黄岩论坛
标题:
车位边上栏杆设计很不合理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月里
时间:
2026-6-21 08:53
标题:
车位边上栏杆设计很不合理
总感觉这种路边的车位边上的栏杆很不合理,还是在车位边上的,副驾驶门一开一不小心就会直接撞上去,门就一个大坑,哎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就算要装,也应该往里面挪的
IMG_9971.jpeg
(50.6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26-6-21 08:53 上传
作者:
夏天来了啊
时间:
2026-6-21 10:14
我车门也被撞到过
作者:
forever00g0
时间:
2026-6-21 16:32
这个确实是这样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