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唐溪岙篮球场附近成垃圾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楚烟未尘    时间: 2026-6-19 17:43
标题: 黄岩唐溪岙篮球场附近成垃圾场了
黄岩北城街道唐溪岙村篮球场附近成垃圾场了,天了,苍蝇蚊子纷纷,臭不可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关注一下

IMG_20260619_173934.jpg (42.58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260619_173934.jpg

作者: 天天在想你    时间: 2026-6-19 22:12
都是谁倒的垃圾?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0 10:05
吾悦广场10号楼门口也是垃圾遍地,放在门口,臭气都吹到大堂了,旁边还有商场,江北公园,真是影响形象

IMG_9825.jpeg (61.04 KB, 下载次数: 0)

IMG_9825.jpeg

作者: 查看    时间: 2026-6-21 16:47
1265789 发表于 2026-6-20 10:05
吾悦广场10号楼门口也是垃圾遍地,放在门口,臭气都吹到大堂了,旁边还有商场,江北公园,真是影响形象


去年9月10号的照片放出来是什么意思?
作者: 网络民情观察室    时间: 2026-6-22 11:00
街道已组织人员对此处垃圾进行了清运清理,并在该点位树立了警示牌。

4fae52dd0026f94b97c3a4ff333a7672.jpg (265.08 KB, 下载次数: 0)

4fae52dd0026f94b97c3a4ff333a7672.jpg

作者: 1265789    时间: 2026-6-22 12:52
查看 发表于 2026-6-21 16:47
去年9月10号的照片放出来是什么意思?

那我明天去拍个新的发你,哈哈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