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蛇出没 [打印本页]

作者: 漂泊异乡人    时间: 2026-4-28 22:14
标题: 蛇出没
晚上在澄江绿道上看到蛇,不知道是不是毒蛇?

作者: 天天在想你    时间: 2026-4-29 07:20
怕,提醒一下夏天到了,野外小心蛇
作者: 海明达    时间: 2026-4-29 10:48
蝮蛇,是毒蛇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5-2 21:27
在仙浦俞?我晚上也遇到了,差点踩到,吓半死
作者: 漂泊异乡人    时间: 2026-5-4 08:54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5-2 21:27
在仙浦俞?我晚上也遇到了,差点踩到,吓半死

是的,绿道上。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5-4 09:19
漂泊异乡人 发表于 2026-5-4 08:54
是的,绿道上。

看着确实有点像蝮蛇,现在晚上经过那段都不敢太靠边,路过路灯不够亮的地方还特意带了手电筒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