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蛇出没
[打印本页]
作者:
漂泊异乡人
时间:
2026-4-28 22:14
标题:
蛇出没
晚上在澄江绿道上看到蛇,不知道是不是毒蛇?
作者:
天天在想你
时间:
2026-4-29 07:20
怕,提醒一下夏天到了,野外小心蛇
作者:
海明达
时间:
2026-4-29 10:48
蝮蛇,是毒蛇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5-2 21:27
在仙浦俞?我晚上也遇到了,差点踩到,吓半死
作者:
漂泊异乡人
时间:
2026-5-4 08:54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5-2 21:27
在仙浦俞?我晚上也遇到了,差点踩到,吓半死
是的,绿道上。
作者:
对方正在输入….
时间:
2026-5-4 09:19
漂泊异乡人 发表于 2026-5-4 08:54
是的,绿道上。
看着确实有点像蝮蛇,现在晚上经过那段都不敢太靠边,路过路灯不够亮的地方还特意带了手电筒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