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心情不好就写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19:40
标题: 心情不好就写诗
我的心中有一片梦
如果从你到来的时候开始出现
我将梦死死地抱在手心
在每一次相爱相知的背后
又藏有多少深重的感动
生命显得卑微
爱情显得渺小
在我跟你蹬眼睛吹鼻子的时候
是否会想起现在的我们为什么如此冷淡
心情渐渐低落了
而我的心却似乎还有藕断丝连的痕迹
我到底该怎么样
又将如何面对
作者: 楚儿    时间: 2010-3-23 19:47
傻妞   出去走走  憋在家越会乱想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19:54
2# 楚儿


楚儿,我忽然想哭呢啊
作者: 楚儿    时间: 2010-3-23 20:05
2# 楚儿


楚儿,我忽然想哭呢啊
小蝴蝶同学 发表于 2010-3-23 19:54

都是男人惹的祸啊---你越想他越难受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0:15
4# 楚儿


是啊,但是我也有错
谁叫我爱上了他呢啊
自己傻呗拉拉
作者: 楚儿    时间: 2010-3-23 20:29
傻姑娘
作者: 楚儿    时间: 2010-3-23 20:30
傻姑娘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0:50
女人都傻的
笨蛋呢啊
作者: 峥嵘    时间: 2010-3-23 20:56
爱情大至也就这几种,在一起时相互埋怨,吵吵拌拌一生,不在一起相互怀念,遗憾着终老!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0:57
恩是啊,刚才通了电话
现在心里又暖暖的呢啊
想起他的一切回忆
都另我有说不出的感动呢啊
作者: 峥嵘    时间: 2010-3-23 21:09
女人啊!受伤的主!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1:11
是啊,可怜的孩子呢啊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1:54
女人啊!命苦啊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1:55
我什么受伤的总是我{:1_162:}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1:57
小飞燕,你受伤恩啊
快来我这里疗养一下呢啊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05
恩。。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07
你还好,我电话都没收了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07
{:1_131:}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2:08
恩是啊
你妈妈可能觉得你还小的呢啊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11
她不是为了这个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11
你没看到我发的帖吗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13
入赘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2:14
我看到了呢啊
感觉你妈妈这样做还是有理由的呢
我想有时候还是要为父母考虑一下的呢
不知道你说得对不对恩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22:14
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啊
楼上打错了
作者: 小飞燕    时间: 2010-3-23 22:31
我也不知道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