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可怜的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0-3-23 09:40
标题: 可怜的人啊
小张是我的一个朋友.
  有一天他要去游泳,叫我一起去.
  他说:"走呀!请你去游泳!"
  我说:"不去!"
  他说:"为什么?"
  我说:"水太脏,他们都往里尿尿."
  他说:"那我们也往里尿呀!"
  我说:"不去."
  然后他自己就去了.
  玩了没半个小时,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那300块钱来,我尿尿让人抓住了.
  我说:"怎么还能让人抓住呢?"
  他说:"人家在水里尿,我上跳台尿的."
  第二天,还没脸偷偷的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我在水里尿的,昨天罚了300,上了点火.一尿尿拉黄线了!"
  第三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昨天受了凉,尿的时候带出来一泡屎"
  第四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今天看见一个超级火爆的美女,尿的时候带出来的居然是白色粘状物"
  第五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尿得太多,整个池子都溢出来了"
  我:"。。。。。。。。。"
  第六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我一来人都吓跑了.”
  我:"。。。。。。。。。"
  第七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我一来,游泳池的人全尿了.
  我:"。。。。。。。。。"
  第八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我一来,管理员吓尿了。”
  我:"。。。。。。。。。"
  第九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我尿不出来人家不让走了.”
  我:"。。。。。。。。。"
  第十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我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我说:"怎么又抓住了."
  他说:"别提了,还没尿,人家一看又是我,就先罚300块"
  我:"。。。。。。。。。"
  好了,笑了没?笑了就DING一下!!!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3-23 09:44
你钱好多啊,一次三百都你给,哈哈~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3 09:49
福宁啊,啥时候也给我三百三百地花啊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0-3-23 14:26
无聊啊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3-23 14:31
我也无聊,差不多还要两个小时下班
作者: 蜉蝣生物    时间: 2010-3-23 14: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黯淡    时间: 2010-3-24 09:05
雄起
作者: 小蝴蝶同学    时间: 2010-3-24 09:08
你雄起干嘛呢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