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黄岩让你心碎,我是路桥人都一直觉得黄岩人最有素质恩 你赶紧去洗头去吧 小蝴蝶同学 发表于 2010-3-22 15:34
黄岩的土壤确实不适合尊驾,你还是那里滚来的死回那里去吧 CCTV-@ 发表于 2010-3-17 20:51
o(∩_∩)o 哈哈 又 一个为情癫 了滴 爱笑 发表于 2010-3-17 21:23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可是,请注意你的态度{:1_167:} 凌晨3点45 发表于 2010-3-18 12:24
你自己去心碎,无奈,恶心。痛恨,不要玷污了黄岩人 飘飘飘飘 发表于 2010-3-19 21:21
责任二个字不知LZ认识不。 LZ不会就认钱一个字吧。 呵呵 tzmcc 发表于 2010-3-21 17:09
还好你只是恶心黄岩,如果这个地球让你恶心了咋办呢。 东槐杨梅之乡 发表于 2010-3-2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