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晚上春晚真JP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08
标题: 晚上春晚真JP啊
刚开始春晚的对白和嘴对不上了
还是第一次呢   唉  失望啊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12
求TTV-2网址   SF自己坐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13
接上  上去鄙视下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2-12 22:38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49
米事了  自己找到了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10-2-12 22:50
晚上回家看我爸在看,看了一小会,画面与口型对不上,就没看了,不知道内容如何{:1_154:}
作者: 飞机    时间: 2010-2-12 22:53
我不怎么看的春晚央视的也只看下半部分,有时候随便看点{:1_152:}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2-12 22:54
这样好假啊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55
现在对上了也
作者: 飞机    时间: 2010-2-12 23:51
8# 蓝颜知己


技术有限,凑合看吧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2-13 02:12
是晚上有吧
作者: 蜉蝣生物    时间: 2010-2-13 0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ozhi4054    时间: 2010-2-13 10:39
是啊  什么垃圾节目  刚开始怎么接不上口音的 比一直的都菜~~~~汗~~
作者: long4330179    时间: 2010-2-13 11:49
哎!倒牌子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2-13 15:22
晚上再看吧!
作者: 人海孤鸣    时间: 2010-2-13 21:31
打电视到600去反应,他们答,是有线电视信号的原因,靠,当台州人民是白痴啊
作者: 人海孤鸣    时间: 2010-2-13 21:32
还振振有词说“九宗最”。我看是最烂。。。。最傻B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8 21:41
同感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