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晚上春晚真JP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08
标题:
晚上春晚真JP啊
刚开始春晚的对白和嘴对不上了
还是第一次呢 唉 失望啊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12
求TTV-2网址 SF自己坐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13
接上 上去鄙视下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2-12 22:38
啥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49
米事了 自己找到了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10-2-12 22:50
晚上回家看我爸在看,看了一小会,画面与口型对不上,就没看了,不知道内容如何{:1_154:}
作者:
飞机
时间:
2010-2-12 22:53
我不怎么看的春晚
央视的也只看下半部分,有时候随便看点{:1_152:}
作者:
蓝颜知己
时间:
2010-2-12 22:54
这样好假啊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2 22:55
现在对上了也
作者:
飞机
时间:
2010-2-12 23:51
8#
蓝颜知己
技术有限,凑合看吧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10-2-13 02:12
是晚上有吧
作者:
蜉蝣生物
时间:
2010-2-13 0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aozhi4054
时间:
2010-2-13 10:39
是啊 什么垃圾节目 刚开始怎么接不上口音的 比一直的都菜~~~~汗~~
作者:
long4330179
时间:
2010-2-13 11:49
哎!倒牌子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2-13 15:22
晚上再看吧!
作者:
人海孤鸣
时间:
2010-2-13 21:31
打电视到600去反应,他们答,是有线电视信号的原因,靠,当台州人民是白痴啊
作者:
人海孤鸣
时间:
2010-2-13 21:32
还振振有词说“九宗最”。我看是最烂。。。。最傻B
作者:
水无情
时间:
2010-2-18 21:41
同感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