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面道江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才玉龙    时间: 2010-1-28 22:30
标题: 面道江南
本帖最后由 天才玉龙 于 2010-1-30 01:01 编辑

你见过真正有钱买不到坐位的事情吗,买坐位做什么,说了你们都不信,去吃面条。就在横街东路东段刚刚开了一家中国唯一一家大规模中消费上档次的面馆/,‘面道江南;店刚刚开业不久,但是人气爆发,店价上涨。就仅仅500多个平方大小的地方,老板看到了希望。紧接现在听说有2家分店马上又要开业了,的确面道江南的面是有点贵,但是物有所值/,要不每天来吃面的人怎么那么多呢!我也吃过几次,在那里只有你想不到的面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味道。11点30左右去可能就得排队了,上一桌还没有吃完下一桌的人已经站在你旁边等你坐位了。在里面等坐的人一步一卡,真是潇洒。 三步一停,无限风情。 来人不断,越走越慢。 吃了不走,挤的不行。 富人吃蟹,大腿一趄。 穷人没钱,吃虾都难。 不能抢坐,排队等候。 土匪太多,顾客乱窜。 面馆中立,怨声四溅。 营业区内,笑声一片。 推荐上调,人员锐减。 一有空位,不敢不快。 稍有不慢,继续无言。 纵观小吃,面道最齐。 想过嘴瘾,记得去早
作者: 天下混沌    时间: 2010-1-28 22:49
那老板真是满有本事的,去过一次,在那里排队了,现在就没去了
作者: 渔夫    时间: 2010-1-29 08:40
现在生意好像差了,最起码晚上很早关门了,原来吃过夜宵,那晚过去早关门了。
作者: 訫誶    时间: 2010-1-29 08:54
3# 渔夫


此帖肯定是广告!
作者: 懒虫喜喜    时间: 2010-1-29 09:12
楼上的好长时间没见过你了,最近过的咋的?
作者: 黄岩-泡泡    时间: 2010-1-29 09:40
不知道,没听过,更没吃过
作者: 爱笑    时间: 2010-1-29 20:55
乱讲  
我每天都路过  怎么不见 到这 场面啊
作者: 天才玉龙    时间: 2010-1-30 00:59
6# 黄岩-泡泡


不信你明天12点左右在那里去看看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0-1-30 15:13
我每次去都有位置的,味道真的不错啊!
作者: 猫又    时间: 2010-2-3 10:59
好多广告啊 我还没去过 不过听起来感觉比味千还贵的样子
作者: 迷恋    时间: 2010-2-3 11:14
同感
作者: 訫誶    时间: 2010-2-3 11:16
楼上的好长时间没见过你了,最近过的咋的?
懒虫喜喜 发表于 2010-1-29 09:12

MM找到相好的没?不会还和我一样打光棍吧!
作者: 影子灬钰    时间: 2010-3-12 10:08
这家面真的很好吃 绝对是吃了一次就能让你记住他的 没去过的朋友不妨去试试哦
作者: 番茄酱过饭    时间: 2010-3-12 10:12
晕 我就在雅仕苑 出来就是 因为方便 吃过几次 生意是不错 但也没见过这种情况啊 面一般 个人感觉一般都煮的有点过了,料多,点心一般,环境不错。
作者: 5380718    时间: 2010-3-12 11:37
LZ是广告啊!
作者: 椒江小林    时间: 2010-3-12 15:46
现在生意好像差了,最起码晚上很早关门了,原来吃过夜宵,那晚过去早关门了
作者: 世界之最    时间: 2010-3-24 08:32
我去过几次,没有看到这样的情景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