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感恩节,你发短信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微微    时间: 2009-11-26 19:50
标题: 感恩节,你发短信了吗?
每个人身边都有很多帮助过和关心过你的人,借此机会好好感谢下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终身幸福快乐!
作者: 壞男人    时间: 2009-11-26 19:53
没发,还是现在才知道,我觉的反正认识的都经常在一起发不发都知道,女的吗没有联系的人想发没人发{:1_134:}
作者: 、河西    时间: 2009-11-26 19:55
收到了,没转发
昨天就收到移动公司发来的了
作者: 微微    时间: 2009-11-26 19:59
2# 壞男人


才知道啊,那你也太孤落寡闻了,感谢下父母,朋友,当他们收到短信的那一刻,心里肯定是暖暖的。
作者: 壞男人    时间: 2009-11-26 20:05
2# 壞男人


才知道啊,那你也太孤落寡闻了,感谢下父母,朋友,当他们收到短信的那一刻,心里肯定是暖暖的。
微微 发表于 2009-11-26 19:59

我家都没那么多的习惯的···朋友之间吗,都心里知道就好···嘿嘿
作者: 琦君煞    时间: 2009-11-26 20:27
没听过这节
作者: 心无靈魂    时间: 2009-11-26 20:37
微微
作者: 豆蔻、年少    时间: 2009-11-26 20:40
{:1_159:}都没人发给莪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