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晚上大概十点左右在POP门口的天桥下发生车祸
[打印本页]
作者:
6毛啊飞
时间:
2009-10-10 0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液体草
时间:
2009-10-10 02:16
{:1_159:}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09-10-10 04:17
开车要小心啊
作者:
菡芯
时间:
2009-10-10 08:23
昨天晚上我们也是.....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撞的,好好的有人靠在车上说被撞了,还是个孕妇....闷 感觉就是另一辆撞的,哎,还好不严重!只是擦伤了!
作者:
小轩
时间:
2009-10-10 08:43
没亲眼看到--走晚了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10-10 09:00
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作者:
星星老了
时间:
2009-10-10 09:19
可怕
作者:
楚儿
时间:
2009-11-26 21:42
哎呦--我亲眼看到的---真不巧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