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晚上大概十点左右在POP门口的天桥下发生车祸 [打印本页]

作者: 6毛啊飞    时间: 2009-10-10 0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液体草    时间: 2009-10-10 02:16
{:1_159:}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09-10-10 04:17
开车要小心啊
作者: 菡芯    时间: 2009-10-10 08:23
昨天晚上我们也是.....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撞的,好好的有人靠在车上说被撞了,还是个孕妇....闷      感觉就是另一辆撞的,哎,还好不严重!只是擦伤了!
作者: 小轩    时间: 2009-10-10 08:43
没亲眼看到--走晚了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10-10 09:00
出门在外,注意安全!
作者: 星星老了    时间: 2009-10-10 09:19
可怕
作者: 楚儿    时间: 2009-11-26 21:42
哎呦--我亲眼看到的---真不巧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