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我要找工作,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8 21:47
标题:
我要找工作,求助!!!
本人从事造型工作有6.7年了,但软件用的是cimatron,现在找工作,请论坛的朋友,帮忙留意一下,有招人的地方,通知我一下,QQ:4618350 论坛留言也行。在此谢谢好心朋友了。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8 21:50
支持几
作者:
路过人间
时间:
2009-7-19 01:18
造型用cimatron 没见过 一般都是用UG的吧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9 12:24
支持几
黄岩小飞 发表于 2009-7-18 21:50
谢谢支持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9 12:25
造型用cimatron 没见过 一般都是用UG的吧
路过人间 发表于 2009-7-19 01:18
那你就不知道了,以前黄岩就是这个软件最早传过来的
作者:
风情
时间:
2009-7-19 12:26
支持几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