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我要找工作,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8 21:47
标题: 我要找工作,求助!!!
本人从事造型工作有6.7年了,但软件用的是cimatron,现在找工作,请论坛的朋友,帮忙留意一下,有招人的地方,通知我一下,QQ:4618350  论坛留言也行。在此谢谢好心朋友了。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8 21:50
支持几
作者: 路过人间    时间: 2009-7-19 01:18
造型用cimatron  没见过  一般都是用UG的吧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9 12:24
支持几
黄岩小飞 发表于 2009-7-18 21:50

谢谢支持
作者: 追逐的风    时间: 2009-7-19 12:25
造型用cimatron  没见过  一般都是用UG的吧
路过人间 发表于 2009-7-19 01:18

那你就不知道了,以前黄岩就是这个软件最早传过来的
作者: 风情    时间: 2009-7-19 12:26
支持几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