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我想找个工作!我只会开车!2年 [打印本页]

作者: 睡衣    时间: 2009-7-11 19:16
标题: 我想找个工作!我只会开车!2年
本帖最后由 睡衣 于 2009-7-11 19:20 编辑

要求嘛:只要单单开车就行了,  其他没什么要求.(本地人,只熟悉黄岩路,  其他路不常开,有些模糊!!!!开车有2年了.因为自家有小车,所以开了2年..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09-7-11 19:25
顶几
作者: 小兔子都喜欢    时间: 2009-7-11 19:26
顺便还有我  我也会开车   已经开了6年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09-7-11 19:26
顶几扣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1 19:27
在顶几口
作者: 绝恋心魂    时间: 2009-7-14 10:37
偶都已经18W公里咯
作者: 黄岩小一修    时间: 2009-7-14 10:50
忽忽。。不知道这是忽忧还是摆绔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7-14 10:59
我0km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4 10:59
忙忙
作者: 霸天绝地    时间: 2009-7-14 11:10
铁个人还帮人开车?不发表评论。纯粹脚步留印
作者: 睡衣    时间: 2009-7-14 14:47
只要有人招驾驶员(只开黄岩的,搬货没问题!!!我开过小货车)
作者: 又是一天    时间: 2009-7-15 20:39
招聘包装工人
本公司招聘包装工人数名,17岁以上年纪.暑假学生也可以,工资面仪,工作地点江口开发区..联系人,,江先生13616766337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