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我想找个工作!我只会开车!2年
[打印本页]
作者:
睡衣
时间:
2009-7-11 19:16
标题:
我想找个工作!我只会开车!2年
本帖最后由 睡衣 于 2009-7-11 19:20 编辑
要求嘛:只要单单开车就行了, 其他没什么要求.(本地人,只熟悉黄岩路, 其他路不常开,有些模糊!!!!开车有2年了.因为自家有小车,所以开了2年..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09-7-11 19:25
顶几
作者:
小兔子都喜欢
时间:
2009-7-11 19:26
顺便还有我 我也会开车 已经开了6年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09-7-11 19:26
顶几扣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1 19:27
在顶几口
作者:
绝恋心魂
时间:
2009-7-14 10:37
偶都已经18W公里咯
作者:
黄岩小一修
时间:
2009-7-14 10:50
忽忽。。不知道这是忽忧还是摆绔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7-14 10:59
我0km
作者:
飞机
时间:
2009-7-14 10:59
忙忙
作者:
霸天绝地
时间:
2009-7-14 11:10
铁个人还帮人开车?不发表评论。纯粹脚步留印
作者:
睡衣
时间:
2009-7-14 14:47
只要有人招驾驶员(只开黄岩的,搬货没问题!!!我开过小货车)
作者:
又是一天
时间:
2009-7-15 20:39
招聘包装工人
本公司招聘包装工人数名,17岁以上年纪.暑假学生也可以,工资面仪,工作地点江口开发区..联系人,,江先生13616766337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