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排骨
时间:
2017-1-6 15:27
标题: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卡宴头憋进去很深,怎么撞不过丰田呢?
IMG_6751.JPG
(32.47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1-6 15:27 上传
IMG_6752.JPG
(28.1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1-6 15:27 上传
作者:
就这样酷酷的
时间:
2017-1-6 21:20
撞坦克上了
作者:
农夫山泉黄岩
时间:
2017-1-6 23:18
丰田全责
作者:
人间杀手
时间:
2017-1-7 09:14
看撞哪里的,撞卡宴前面网格上了。
作者:
JWM
时间:
2017-1-7 09:32
左转不打方向灯不说。。。。
还转小圈。。。。。。
教练教了的吧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就那么难。。。。。。
作者:
JWM
时间:
2017-1-7 09:33
上次青年路口,,,
看见警察叔叔在训一个司机,打方向左转走大圈都不知道的啊。。。。
成年人了,守个规矩有这么难吗?
作者:
JWM
时间:
2017-1-7 09:36
出租车嘛使劲长按喇叭,也是黄岩一景了。。。。。。。。。
新书记看看这个是不是文明城市的一个败笔。。。。
到处嘈杂音
其他城市真的不多的。。。。
作者:
JWM
时间:
2017-1-7 09:37
观察了一下,好像太多不打方向灯的。。。。。。。。。
打方向灯就是行车语言啊,告诉别人你要往哪里走,别人才好走不撞车。。。
黄岩这个行为真是其他城市少见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