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如果可以 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啥?
[打印本页]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4-6 13:15
标题:
如果可以 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啥?
我觉得首先告诉自己好好读书 在06年告诉父母去买股票07年全部抛掉qq009
作者:
寻寻觅觅
时间:
2009-4-6 13:16
qq013 我想说有一期的彩票头奖号码是多少,多买几注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4-6 13:19
标题:
回复 2楼 寻寻觅觅 的帖子
我也铁讲 你这个算最快了
作者:
黄岩小一修
时间:
2009-4-6 13:23
为什么不用心读书。没有考到理想的学校很后悔。。
作者:
以前种田的
时间:
2009-4-6 13:25
我说孩子不用练书法了 现在都用电脑了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09-4-6 14:37
可现在的问题是不可以qq021
作者:
菡芯
时间:
2009-4-6 16:10
把数学老师砸死!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4-6 16:27
不是不想读书 而是以前读书读不进去 没办法 只好高中毕业 外面打拼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09-4-7 00:49
qq008 qq008 会告诉自己,看十年之后你还活的好好的,眼前的都会过去的,不用那么迷茫的!
作者:
秦笑
时间:
2009-4-7 01:27
对自己说,小伙子,你浪费了多少年华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4-7 08:19
一个美丽的肥皂沫,这个问题,连自己都无法欺骗!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8:50
够傻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