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如果可以 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啥? [打印本页]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4-6 13:15
标题: 如果可以 你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啥?
我觉得首先告诉自己好好读书 在06年告诉父母去买股票07年全部抛掉qq009
作者: 寻寻觅觅    时间: 2009-4-6 13:16
qq013 我想说有一期的彩票头奖号码是多少,多买几注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4-6 13:19
标题: 回复 2楼 寻寻觅觅 的帖子
我也铁讲 你这个算最快了
作者: 黄岩小一修    时间: 2009-4-6 13:23
为什么不用心读书。没有考到理想的学校很后悔。。
作者: 以前种田的    时间: 2009-4-6 13:25
我说孩子不用练书法了  现在都用电脑了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09-4-6 14:37
可现在的问题是不可以qq021
作者: 菡芯    时间: 2009-4-6 16:10
把数学老师砸死!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4-6 16:27
不是不想读书 而是以前读书读不进去 没办法 只好高中毕业 外面打拼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09-4-7 00:49
qq008 qq008 会告诉自己,看十年之后你还活的好好的,眼前的都会过去的,不用那么迷茫的!
作者: 秦笑    时间: 2009-4-7 01:27
对自己说,小伙子,你浪费了多少年华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4-7 08:19
一个美丽的肥皂沫,这个问题,连自己都无法欺骗!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8:50
够傻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