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愤怒!入室盗窃! [打印本页]

作者: 365298107    时间: 2009-4-2 10:20
标题: 愤怒!入室盗窃!
我和我哥住在罗汇黄村一户人家的4楼,有阳台的那种,两栋房子的顶楼有一圈阳台围着的,可以从隔壁那栋楼的阳台到我们前面的阳台,两栋楼的阳台中间只有一米高左右的墙,可以翻过来的。
    昨天中午我去上班了,下午下班回来门就是开的,锁被撬了,锁芯都撬掉不见了,宿舍两台电脑,一台笔记本和台式,笔记本不见了!
整个宿舍就少了一台笔记本,鼠标都没拿...
   我们这栋楼的顶楼就两间房子,对面的宿舍没有被盗。后来报警了,警察来了问了些情况,拍了些照片就走了,他们也没什么办法。
我们只能认倒霉了...
   在这我提醒各位本地人和外地打工的,出去一定要注意防盗啊!!!现在的盗贼好猖狂的,我们厂的有个人上个星期也是被撬门盗了!
笔记本和现金一万左右被拿走了,人在家睡觉也被撬了...
   出门在外不容易啊...我们辛苦打工赚来的钱买电脑就给那个不劳而获的人拿了,你说那个人...唉...
   希望他良心过的去...
   再次提醒各位了,注意防盗!现在金融危机,好多人现在都没工作,开始打歪主意了...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09-4-2 10:50
恩恩,深有体会,这些该死的盗贼早日入法网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09-4-2 10:51
我的笔记本还有数码相机手机都别偷了啊 还有现金呢 那时候人还在房间里睡觉到第二天才发现的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09-4-2 11:01
没办法啊。哎。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4-2 11:16
金融风暴的影响很广啊
作者: 一天兄    时间: 2009-4-2 11:51
这些该死的盗贼qq021
作者: 菡芯    时间: 2009-4-2 12:08
警察是什么?如果抓小偷,等他们跑了他们才能到现场!如果是车祸什么的,等到事主谈到差不多再来!他们什么也不是````我这辈子都不再靠警察了````
作者: 一天兄    时间: 2009-4-2 12:18
警察 有时还是好用噶
作者: 441277714    时间: 2009-4-3 01:43
靠,人没被抬走,不错了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4-3 08:47
大家出门在外,小心,小心!!!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4-3 08:51
qq023 qq023 qq023 qq023
如果jc有用,还会有小偷吗
作者: 青青子衿    时间: 2009-4-3 09:02
现在抢的也很多啊
作者: 永能塒緔    时间: 2009-4-3 09:09
盗贼早日入法网
作者: 永能塒緔    时间: 2009-4-3 09:09
抓小偷,盗贼早日入法网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8:53
没办法滴,,,我的摩托车停家里也被偷。。。入室的。。。。
作者: ┆寶    时间: 2009-4-8 18:54
恨死小偷~~~~
作者: 81298287    时间: 2009-4-8 19:00
还我惨,店里夜里被盗三万多,白天被抢三四千,这群狗娘养的小毛贼,抓掉全掩了做太监,看还敢不敢嚣张。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