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31 13:11
标题: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猫和老鼠的游戏  何时是个头呀

想想现在钱这么难赚 工作又不好找  自家种的菜  还这么不好买

国家不是规定不认城管再这样围堵了吗  怎么现在还是这样呀
作者: 烂好宁    时间: 2009-3-31 13:14
是啊  我表示同情
作者: dj阿南    时间: 2009-3-31 13:14
什么时后啊?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31 13:15
好像是今天早上
作者: 趴在墙头等红杏    时间: 2009-3-31 13:25
LZ
知道警察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吗
是代表天下乌鸦一班黑
我们老百姓没有发问的权利
能忍则忍吧
作者: 无神论者    时间: 2009-3-31 13:29
老毛说为人民服务  现在为人民币服务啊qq007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9:09
城管都被人骂死了。因为他们做法实在太令人想骂他们~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