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31 13:11
标题: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横街西路 那里城管又在打劫啦
猫和老鼠的游戏 何时是个头呀
想想现在钱这么难赚 工作又不好找 自家种的菜 还这么不好买
国家不是规定不认城管再这样围堵了吗 怎么现在还是这样呀
作者:
烂好宁
时间:
2009-3-31 13:14
是啊 我表示同情
作者:
dj阿南
时间:
2009-3-31 13:14
什么时后啊?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31 13:15
好像是今天早上
作者:
趴在墙头等红杏
时间:
2009-3-31 13:25
LZ
知道警察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吗
是代表天下乌鸦一班黑
我们老百姓没有发问的权利
能忍则忍吧
作者:
无神论者
时间:
2009-3-31 13:29
老毛说为人民服务 现在为人民币服务啊qq007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9:09
城管都被人骂死了。因为他们做法实在太令人想骂他们~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