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温柔坏男人 于 2009-3-27 21:59 发表 上海人难道你还有认为自己作为上海人有多么的骄傲吗?错;大错特错;其实上海人在我的眼里和来我们台州打工的外地人没有什么区别,以为自己是全国数一数二大城市的人就有很多的优越感,高人一等,错了;上海人在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