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狗眼看人低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柔坏男人    时间: 2009-3-27 21:59
标题: 狗眼看人低
上海人难道你还有认为自己作为上海人有多么的骄傲吗?错;大错特错;其实上海人在我的眼里和来我们台州打工的外地人没有什么区别,以为自己是全国数一数二大城市的人就有很多的优越感,高人一等,错了;上海人在我的眼里就像一个井底之蛙;没见过什么大场面,没什么素质以为自己很了不起,装派头,装素质,来我们台州生活一个星期就知道什么叫享受人生,才叫做人,我为所有的上海人愿意做上海人的人而感到可悲~~~~~~~~~~~~~~~~~~~!
作者: 啊虎    时间: 2009-3-27 22:01
qq023 qq023  LZ请息怒
作者: 一天兄    时间: 2009-3-27 22:19
请息怒q1QQ_25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09-3-27 22:22
上海人算个P啊,那里真正有款的都是我们浙江人,它的发展还大部分靠的都是国家的扶植……
作者: 以前种田的    时间: 2009-3-27 22:24
原帖由 温柔坏男人 于 2009-3-27 21:59 发表
上海人难道你还有认为自己作为上海人有多么的骄傲吗?错;大错特错;其实上海人在我的眼里和来我们台州打工的外地人没有什么区别,以为自己是全国数一数二大城市的人就有很多的优越感,高人一等,错了;上海人在我的 ...

噢米头佛。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09-3-27 23:45
qq013 qq013 很愤怒,很严重
作者: 梦想天堂    时间: 2009-3-28 07:30
喝点凉茶  消消气阿
作者: 林间小筑    时间: 2009-3-28 07:54
啊,应该消消气呀,在上海办厂的应该都是江浙一带的人
作者: 现实    时间: 2009-3-28 08:03
什么情况!  叫你这么生气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3-28 08:07
很愤怒,很严重
作者: 硫酸分你一半    时间: 2009-3-28 08:13
上海人以小气 胆怯闻名。。。
上海名气比台州响,即使办厂的都是江浙人,台州的经济比的过他们吗?
楼猪加版猪真让人蛋疼
作者: ゞ灬╭音ㄋ乄    时间: 2009-3-28 08:50
火气那么大啊
作者: 母高噶    时间: 2009-3-28 15:25
好象遇到什么事了,
作者: 小伟    时间: 2009-3-28 21:38
qq013 qq013 qq013 后果很严肃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9:14
出问题了。。。。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