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大家感觉我的团长我的团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3-26 17:33
标题: 大家感觉我的团长我的团怎么样
本人感觉蛮真实的 比那些赞颂共产党的好多了,在故事的诉述中跟兄弟连的感觉一样有旁白  非常棒qq009

734feb89ddc4358ea5c27245.jpg (95.75 KB, 下载次数: 0)

734feb89ddc4358ea5c27245.jpg

3839f594f4ba1f51d0135e7b.jpg (126.82 KB, 下载次数: 0)

3839f594f4ba1f51d0135e7b.jpg

作者: 无神论者    时间: 2009-3-26 17:40
很好看  中国远征军 人们几乎遗忘他们了qq008
作者: stiff    时间: 2009-3-26 19:13
没看呢,听说还不错qq013
作者: 玫~    时间: 2009-3-26 20:27
好看,很好看,我们都着迷了,每天看。在台州DVD里看。觉得比士兵突击拍的好,有血有肉。士兵突击看完就忘了说什么的了。这个里面人说话都很笑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26 20:43
台州DVD 网通怎么看不了
作者: 349540006    时间: 2009-3-26 22:29
标题: 回复 1楼 低调De耗子 的帖子
不错啊昨天晚上看了大结局真的是太悲惨了啊~~
作者: 雨中之神    时间: 2009-3-26 22:52
最佩服的就是龙文章,有勇有谋。
作者: 母高噶    时间: 2009-3-27 00:23
没看过啊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3-27 08:26
很不错的电视剧,一个团队,一种信仰,在如今的社会,我们已经很困难复制这些。为了那些曾经的无名英雄,为了那些永远的无名英雄,敬礼!
作者: 铁血    时间: 2009-3-27 08:31
断断续续看了一些,但还没有什么结论
作者: 趴在墙头等红杏    时间: 2009-3-27 08:47
从前天晚上看完后
我已经连续得看了两遍
我正计划着再看一遍呢qq013
作者: 尚品人生    时间: 2009-3-27 08:50
没有看过的啊
作者: 青青子衿    时间: 2009-3-27 09:39
还没看听说还不错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27 09:49
现在正在看 觉得不错
作者: 西风独自凉    时间: 2009-3-27 15:18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 本帖最后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20 编辑 ]
作者: 烦啦烦啦    时间: 2009-3-27 16:35
看是蛮好看的 也蛮搞笑的 特别是那个叫什么。。。 说四川话的, 王八盖子的。  我不喜欢这个结局  结局不好。 但是这部电视 一般智商看不懂的
作者: 渔夫    时间: 2009-3-27 17:07
原帖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18 发表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有好有坏吧,细节全部处理好,或许我们现在的水平还不够,只能说电视剧本身能否表达清楚他要所表达的思想。
作者: 淺笶..蕜慯    时间: 2009-3-27 21:40
好忙!!
作者: 虬冉仙    时间: 2009-3-28 08:51
很感动!很惊叹!原来抗击日寇国民党并不差劲!
作者: 与你同在    时间: 2009-3-28 13:05
现在国共合作了,所以允许这样的题材了!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3-28 17:25
回家不积极,脑子有问题(龙文章)
拉上后面折了腿的,赶上前面臭不要脸的(龙文章)
如果你们只剩下一条裤衩,为什么不用它干死日本人(龙文章)
没涵养(龙文章)
小太爷说了……(孟烦了)
哎呦喂,您才知道啊!(孟烦了)
千年王八万年龟,说一万年不变的小日本(孟烦了)
我整死他(迷龙)
又到装犊子的时间了(迷龙)
军人之命,与国同殇(虞啸卿)
国难当头,岂能坐视(虞啸卿)
最重要的是,有鬼子可以杀!(虞啸卿)
中国要灭亡,湖南人先死绝(不辣)
作者: 低调De耗子    时间: 2009-3-28 17:28
“干什么?你们在围攻一个军人,不光是一军人,还是一爱国军人;不光是一爱国军人,还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不光是一打仗的爱国军人,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不光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的爱国军人,还是一跟日本鬼子打仗以致重伤的爱国军人!”
如果你有一天突然不幸地成为了裁员大潮中的一员,你可以这样对老板说:

“干什么?您要解雇一个人才,不光是一人才,还是一优秀人才;不光是一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的优秀人才;不光是一经常加班的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的优秀人才;不光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的优秀人才,还是一经常加班到深夜而且不要加班费的优秀人才!”

200976102539138.jpg (41.13 KB, 下载次数: 0)

200976102539138.jpg

作者: 小伟    时间: 2009-3-28 21:10
这个电视好假啊,是导演的原因,剧情还是不错啊
作者: 小伟    时间: 2009-3-28 21:10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9:15
家里穷,,,没电视,,,要看还得上我妈他们房间。累。。。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