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feb89ddc4358ea5c27245.jpg (95.75 KB, 下载次数: 0)
3839f594f4ba1f51d0135e7b.jpg (126.82 KB, 下载次数: 0)
原帖由 西风独自凉 于 2009-3-27 15:18 发表
蛮喜欢看的,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全部看完了,战争场面这些也都不错,可不喜欢里面的一些人物塑造,还有他们的那些对话,内容太过斯文,一张口就是诗经,离骚等,人物性格塑造太做作!
200976102539138.jpg (41.13 KB, 下载次数: 0)
|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