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谁吃过这个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阳光HAO    时间: 2009-3-14 19:07
标题: 谁吃过这个啊
H:/图像

图像021.jpg (300.51 KB, 下载次数: 1)

图像021.jpg

图像022.jpg (267.4 KB, 下载次数: 1)

图像022.jpg

作者: 刹那嫣红    时间: 2009-3-14 19:17
qq008 qq008 我吃过
作者: zjcsuperman    时间: 2009-3-14 19:28
现在山上很多,小时候上山砍柴时吹过.

[ 本帖最后由 zjcsuperman 于 2009-3-14 19:29 编辑 ]
作者: zjtzhymin    时间: 2009-3-14 19:32
我吃过
作者: a1b4c7    时间: 2009-3-14 19:52
我也吃过,有味道,我喜欢。
作者: 无神论者    时间: 2009-3-14 20:10
我小时候吃过  但是叫什么忘记了啊qq013
作者: c303228549    时间: 2009-3-14 20:58
qq020 吃过啊 黑了的很好吃~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09-3-14 21:29
印象中记的是吃过。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09-3-15 10:41
什么东西哦
作者: 黄岩女人    时间: 2009-3-15 10:42
什么东西啊??????????????
作者: 娜520    时间: 2009-3-15 11:14
同楼上qq015 qq015
作者: 伤心男孩    时间: 2009-3-15 11:39
好象没吃过
作者: 以前种田的    时间: 2009-3-15 11:50
没看过
作者: 一天兄    时间: 2009-3-15 12:02
他们把这个看次 珊瑚了  其实不是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15 12:21
我看是 珊瑚珠
作者: 开店了    时间: 2009-3-15 16:16
别说吃了,看也没看过qq009
作者: nuban    时间: 2009-3-15 16:30
我怎么看上去有点像男人那玩意
作者: ┆寶    时间: 2009-3-15 16:41
這是什麼?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09-3-15 17:09
这个是不是叫什么 奔差的
作者: 卌誮丶黛々    时间: 2009-3-15 22:44
什么东西??qq028
作者: 桃花K    时间: 2009-3-15 22:47
是不是叫赏胡
作者: 爱吃猫的鱼    时间: 2009-3-16 10:28
吃过.奔差
作者: 桑田    时间: 2009-3-16 10:52
我也吃过。
作者: 疯子    时间: 2009-3-16 10:53
这个我们土话叫“本走”
作者: 疯子    时间: 2009-3-16 10:56
这个我们土话叫“畚楂”
作者: 郭润洋    时间: 2009-3-16 12:17
是哦,这是什么呢
作者: 冰雪月    时间: 2009-3-16 12:23
小时候吃过
作者: 良★么黑咯    时间: 2009-3-16 13:15
很像一口肠
作者: 没有温度的拥抱    时间: 2009-3-16 13:24
这个酸酸的,挺好吃。
作者: CCTV-@    时间: 2009-3-16 17:45
我吃过黄岩话叫“奔蔗”,现在很少了
作者: 母高噶    时间: 2009-3-16 18:35
山周吧
作者: 娜520    时间: 2009-3-16 18:49
看过了,
很遗憾没有吃过啊
作者: 鸿子熹    时间: 2009-3-16 20:42
标题: 新世纪成人用品商城欢迎您
新世纪成人用品商城是提供各类情趣用品、成人用品、性用品、情趣内衣、健慰器具、计生用品、同志用品等商品的网上购物精品网站。我们依托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与众多厂家商家结成销售联盟,代理其产品在互联网上的直销业务。商城目前拥有国内外最为畅销的各类情趣用品成人用品等千余个品种数万件商品。我们承诺所有商品均为正品,货真价实绝无假货!我们建议您在网上购买此类商品时擦亮眼睛,选择正规专业的精品网站,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开心!更多商品请登陆商城网站:http://www.chengrensc.com/查看详情.24小时手机短信订购,可货到付款。
作者: 佳佳    时间: 2009-3-17 09:48
吃过啊,红的很甜,青的很涩
作者: 黄岩小一修    时间: 2009-3-17 09:53
这是什么??
作者: 小童    时间: 2009-3-18 10:27
应该叫"蹦蛰"
作者: 狐狸,未成精    时间: 2009-3-18 10:30
没有吃过耶

好吃么?
作者: 寻寻觅觅    时间: 2009-3-18 14:54
吃过,不好吃,好苦好涩
作者: 441277714    时间: 2009-4-3 03:59
我吃过,方言叫“本佐”
作者: David    时间: 2009-4-3 04:06
有毒的
作者: ♂轻舞肥羊♀    时间: 2009-4-3 09:21
没吃过!
好吃伐?
qq020
作者: 永能塒緔    时间: 2009-4-3 09:23
我没吃过qq013
作者: 开拖拉机去钓鱼    时间: 2009-4-3 09:42
奔奏
作者: 17310404    时间: 2009-4-8 18:52
吃过,说不出啥名。。。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