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招收银员,招收银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冰蓝之吻    时间: 2015-5-30 14:19
标题: 招收银员,招收银员了,
收银员,月薪2500,一天8小时,有月休3天,还包吃哦!,待遇很好哦,生意好还有奖金的哦!过年还发红包的哦!
作者: 冰蓝之吻    时间: 2015-5-30 14:23
待遇不错的了,伙食也很好,工作很轻松,
作者: 779653940    时间: 2015-5-30 14:50
男的要不,好歹留个电话啊大姐
作者: 冰蓝之吻    时间: 2015-5-30 20:40
779653940 发表于 2015-5-30 14:50
男的要不,好歹留个电话啊大姐

男的好像不要,我帮老板招的
作者: ωǒ有①点壞    时间: 2015-5-30 21:26
在哪里的,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作者: 娟娟_bHAIy    时间: 2015-5-30 23:09
什么地方
作者: 冰蓝之吻    时间: 2015-5-31 08:41
ωǒ有①点壞 发表于 2015-5-30 21:26
在哪里的,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具体的可以打我电话13586011189
作者: 冰蓝之吻    时间: 2015-5-31 08:45
娟娟_bHAIy 发表于 2015-5-30 23:09
什么地方

具体的可以打我电话,13586011189
作者: UG模具造型设计    时间: 2015-6-8 19:23
在哪里啊?什么店收银员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