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紧急求助,关于农村股份制户口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4 14:05
标题: 紧急求助,关于农村股份制户口问题。
现在出了这样的政策,我老婆是黄岩的 老婆和女儿的户口也都在黄岩  我是临海的户口在临海  我们都是农村的 双方都是独生子女。 现在政策说 夫妻户口必须要在一起 不在一起 就没有福利?  《关键是 现在迁一起了,以后也迁不出去了吗? 离婚后 也不能 复婚?》  我老婆也不想牵去临海,我家里 也不同意我牵来 黄岩,  怎么办?  谁知道  具体情况  说说。。。
作者: 天芒    时间: 2015-5-4 15:48
农嫁农的原则上在男方享受,具体方案以双方社员代表会议表决为准
作者: 人定胜天    时间: 2015-5-4 16:00
肯定是女方户口迁到男方的,什么叫做娶老婆。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4 16:02
天芒 发表于 2015-5-4 15:48
农嫁农的原则上在男方享受,具体方案以双方社员代表会议表决为准

关键我老婆 岙岸的 这边福利好点  所以她不迁,如果我迁过来  以后还能迁出去吗?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4 16:03
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5-5-4 16:00
肯定是女方户口迁到男方的,什么叫做娶老婆。

双方都是独生子女 没办法啊,福利 黄岩好点,家里不让我迁  老婆也不迁我那。。。
作者: 人定胜天    时间: 2015-5-4 16:12
     个人意见:好又怎么样,好坏那是人家的,娶老婆,老婆户口跟过来,这是天经地义的。如果是必须决择的话,难道要离婚。这个看你是怎么想了,或许你自己也想迁到别人家里哪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4 16:16
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5-5-4 16:12
个人意见:好又怎么样,好坏那是人家的,娶老婆,老婆户口跟过来,这是天经地义的。如果是必须决择的 ...

现在就是 谈不下  老婆不迁我那 我也不想迁老婆这,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除非离婚,离婚了还不能复婚,你说怎么办?这都什么政策呢。。。
作者: 人定胜天    时间: 2015-5-4 16:22
你老婆是怎么想的,难道宁愿离婚都不迁你这里?就这点利益比家庭还重要?
作者: 安逸的生活#    时间: 2015-5-4 16:53
哪边福利好就迁哪边,户口签了不能签回去的,所以要考虑清楚
作者: 黎明飘雪    时间: 2015-5-5 08:30
打电话问驻村干部就行。好象象你这种情况,你老婆不迁也能享受父母家的福利。
作者: 失他失梦丶    时间: 2015-5-5 08:47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16
现在就是 谈不下  老婆不迁我那 我也不想迁老婆这,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除非离婚,离婚了还不能复婚 ...

离婚为什么不能复婚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5 10:17
安逸的生活# 发表于 2015-5-4 16:53
哪边福利好就迁哪边,户口签了不能签回去的,所以要考虑清楚

不是说 户口迁了 以后能随便你迁哪里的?福利固定在现在的地方了。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5 10:17
黎明飘雪 发表于 2015-5-5 08:30
打电话问驻村干部就行。好象象你这种情况,你老婆不迁也能享受父母家的福利。

恩,昨晚问了,是可以的。但是 不知道  要是我现在迁过来 第二个孩子 户口能不能 以后入我 那边。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5 10:18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08:47
离婚为什么不能复婚

说是 原配的  不能再复婚,我也不清楚。。。现在政策太乱了。。。
作者: 失他失梦丶    时间: 2015-5-5 10:34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5 10:18
说是 原配的  不能再复婚,我也不清楚。。。现在政策太乱了。。。

不是吧 我一个发小他爸妈离婚了就再复婚了
作者: 失他失梦丶    时间: 2015-5-5 10:35
我也和你一样 因为出了这个政策 担心死了 本来说拿得到的房子突然就拿不到了 心凉了一大截
作者: 失他失梦丶    时间: 2015-5-5 10:36
不过我是听说61之后的 户口放在一起也没用了  不知道真假啊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5 14:29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4
不是吧 我一个发小他爸妈离婚了就再复婚了

不知道,我听说的。
作者: 情系,奈何桥    时间: 2015-5-5 14:29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6
不过我是听说61之后的 户口放在一起也没用了  不知道真假啊

是的,最迟到6月 1号。
作者: 迷失在现实    时间: 2015-5-5 15:36
现在黄岩都这样了吗,我们那里好像也在说,不知道独生子女是不是享受的福利多点
作者: hy_zhenhui    时间: 2015-5-5 17:06
我听我们村里讲四月二十号以后离婚的不做数,为防止假离婚
作者: Elvasu    时间: 2015-5-5 18:47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02
关键我老婆 岙岸的 这边福利好点  所以她不迁,如果我迁过来  以后还能迁出去吗?

岙岸这边每个人口都有地和钱分,鬼会迁出去啊,现在都想挤进来
作者: 横桥悠悠    时间: 2015-5-5 18:49
今日已签
作者: 天山雪松    时间: 2015-5-5 21:14
可以不迁的。但享受不了福利。看看你家那里有没有福利。房屋宅基地等等可以享受。
作者: 天山雪松    时间: 2015-5-5 21:16
全市都在搞股份经济合作社。你家也要搞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