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芒 发表于 2015-5-4 15:48
农嫁农的原则上在男方享受,具体方案以双方社员代表会议表决为准
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5-5-4 16:00
肯定是女方户口迁到男方的,什么叫做娶老婆。
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5-5-4 16:12
个人意见:好又怎么样,好坏那是人家的,娶老婆,老婆户口跟过来,这是天经地义的。如果是必须决择的 ...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16
现在就是 谈不下 老婆不迁我那 我也不想迁老婆这,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除非离婚,离婚了还不能复婚 ...
安逸的生活# 发表于 2015-5-4 16:53
哪边福利好就迁哪边,户口签了不能签回去的,所以要考虑清楚
黎明飘雪 发表于 2015-5-5 08:30
打电话问驻村干部就行。好象象你这种情况,你老婆不迁也能享受父母家的福利。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08:47
离婚为什么不能复婚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5 10:18
说是 原配的 不能再复婚,我也不清楚。。。现在政策太乱了。。。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4
不是吧 我一个发小他爸妈离婚了就再复婚了
失他失梦丶 发表于 2015-5-5 10:36
不过我是听说61之后的 户口放在一起也没用了 不知道真假啊
情系,奈何桥 发表于 2015-5-4 16:02
关键我老婆 岙岸的 这边福利好点 所以她不迁,如果我迁过来 以后还能迁出去吗?
|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