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居然喝到20151210生产的饮料,我穿越了。艹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随意_njMs6    时间: 2015-5-3 11:05
标题: 居然喝到20151210生产的饮料,我穿越了。艹蛋啊
就在刚才,居然买到未来产品,尼玛喝了大半吐不出来啊,,,

microMsg.1430622017092.jpg (30.42 KB, 下载次数: 7)

233629

233629

microMsg.1430621965895.jpg (20.7 KB, 下载次数: 7)

233630

233630

作者: 对话菜单scn    时间: 2015-5-3 11:23
喝喝,只要好喝就行了
作者: 知行合一    时间: 2015-5-3 11:58
今年不是2016吗?我穿越了!
作者: 荷包蛋    时间: 2015-5-3 12:23
它的意思是在这之前都可以喝。
作者: hhhzzz    时间: 2015-5-3 13:45
看下瓶身,这个是保质期还是截止日期
作者: 流金的岁月    时间: 2015-5-3 17:19
是02还是12
作者: hj3968    时间: 2015-5-3 17:40
{:1_29:}
作者: 岩移西撇    时间: 2015-5-3 17:40
6666
作者: Lu.    时间: 2015-5-3 20:18
是限用日期吧
作者: 四十    时间: 2015-5-3 21:40
应该是02,中间的那1,明显的和旁边的两个有点不一样,似乎长的有点胖{:1_317:}{:1_317:}{:1_317:}
作者: 寒窗望月    时间: 2015-5-3 21:58
这种事情论坛上也有过。基本都是穿越。
作者: 随意_njMs6    时间: 2015-5-3 23:09
谁不信啊,瓶子还在呢,明天去那边看看,可能还有的卖!!在北门大桥往北走点的小店
作者: Amin_QfHzU    时间: 2015-5-5 20:45
应该是到期的日期吧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