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东西被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un
时间:
2009-1-16 19:47
标题:
东西被偷了
昨天晚上八点多点,在横街东路卡宾边购买衣服的时候,放在车里的LV包被偷了,里面有现金一万多,银行卡,驾驶证行驶证等,除了现金,有些东西对小偷是无用,有可能被扔掉,特别是银行卡等补办挺麻烦的,如有拾到者,请电话联系15867691678,当面酬谢。如果这附近哪家装了摄像头的也请告知,或许不经意间有拍下盗贼偷窃的过程,拜托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sun 于 2009-1-16 19:55 编辑
]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09-1-16 19:49
qq033 qq033 晕了 LZ 真TMD倒霉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09-1-16 19:51
qq026 qq026 账本丢了 ???? 人装靠 ,,,!!!!!!!!
作者:
oО抟屬呺犸o
时间:
2009-1-16 19:51
其实也是自找的.....哪有把包放在车里的啊.....就是没钱玻璃砸烂了也麻烦啊....以后记住不能把看上去值钱的东西放在无人的车上///...
作者:
黄岩乡下人。
时间:
2009-1-16 19:54
偶有次也把包忘在车上了,结果回来也被借走了。
还好里面东西不多,我驾照有2本,结果也没什么太大损失
作者:
sun
时间:
2009-1-16 20:03
现在就希望能找到包里的其他东西,现金丢了也就丢了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09-1-16 20:20
LZ真有钱
作者:
小虾米
时间:
2009-1-16 20:22
过年了,贼在猖狂了!!!
作者:
zjtzhymin
时间:
2009-1-16 20:23
晕了
作者:
┌當紅少帅
时间:
2009-1-16 22:18
可恶的小偷
作者:
ˊ赱葒娚孓.
时间:
2009-1-17 10:22
真的有钱人啊
作者:
生無可戀
时间:
2009-1-17 10:24
LZ贼有钱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