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jpg (9.74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2-1 21:24 上传
原帖由 Sunny①小偉 于 2008-12-2 09:09 发表 。。LZ 在那拍的。。。
原帖由 失落兔 于 2008-12-3 09:46 发表 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2棵星星在月亮下面的啊。这叫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