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晚上的“双星拱月”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1 21:24
标题: 晚上的“双星拱月”现象
“双星拱月”现象。。。是西方神话里的掌管爱情的星座--维娜斯 和“行星之王”--木星正绕月而过···

双星.jpg (9.74 KB, 下载次数: 23)

双星.jpg

作者: 牛头马面    时间: 2008-12-1 21:25
个情况啊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08-12-1 21:27
q1QQ_05 q1QQ_05  8错8错
作者: 放开那GE女孩    时间: 2008-12-1 21:54
月亮也变的淫荡了 玩起了3P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1 22:03
楼上的龌龊思想
作者: sxh19850628    时间: 2008-12-1 22:22
看到了看到了,真幸运
作者: 她笑起来狠美    时间: 2008-12-1 22:48
这样的情景的被你拍到了..你蛮厉害的!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2 07:35
嘿嘿! 你们没看到吗
作者: 黄岩女人    时间: 2008-12-2 07:43
路过......................
作者: 娶个老婆美美的    时间: 2008-12-2 07:58
看到没拍
作者: 贵族小妞    时间: 2008-12-2 08:30
昨晚看到了,很多报道也说了。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2 09:06
qq021 qq021 好久没看电视了
作者: 桑田    时间: 2008-12-2 09:07
有人和我说过让我去看,后来我也忘记了。
作者: Sunny①小偉    时间: 2008-12-2 09:09
。。LZ 在那拍的。。。
作者: 蝶恋    时间: 2008-12-2 12:34
我都不知道哦
好象一个笑脸
作者: .⺗_;羊羊づ    时间: 2008-12-2 12:35
哈哈 昨晚我也看到了 漂亮哦 可惜没拍下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2 18:53
原帖由 Sunny①小偉 于 2008-12-2 09:09 发表
。。LZ 在那拍的。。。



在地球上拍的
作者: 20060705    时间: 2008-12-2 20:11
嗯 ,真不错,是情侣约会的好借口.可惜我们都过了恋爱年龄.没心思看这些了.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2 21:58
恩啊,没过也没女人
作者: 失落兔    时间: 2008-12-3 09:46
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2棵星星在月亮下面的啊。这叫什么啊..
作者: 踩花大盗    时间: 2008-12-3 13:37
原帖由 失落兔 于 2008-12-3 09:46 发表
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2棵星星在月亮下面的啊。这叫什么啊..


那叫星星月亮
作者: June.Y    时间: 2008-12-3 14:28
标题: 回复 4楼 放开那GE女孩 的帖子
qq002
真是猥琐了
作者: 黄岩乡下人。    时间: 2008-12-3 15:42
我在网上看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