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城惊现焊马加强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風十五    时间: 2007-10-29 23:11
标题: ★黄城惊现焊马加强版★
下午看见一悍马飞轮,幸好速度比较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大家以后看见这样的车可要远离一点。

IMAG0032.jpg (39.21 KB, 下载次数: 21)

悠闲的开着车,忽见前面的车飞轮

悠闲的开着车,忽见前面的车飞轮

IMAG0034.jpg (45.79 KB, 下载次数: 25)

好好的车开着,车轮竟然跑飞了,幸好没伤到人,

好好的车开着,车轮竟然跑飞了,幸好没伤到人,

作者: 蓝色多瑙河    时间: 2007-10-29 23:27
s a  是啊     
作者: 亚恒    时间: 2007-10-30 08:59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走邊邊﹎    时间: 2007-10-30 16:00
- -||
严重的超载呀..
作者: 平凡人    时间: 2007-10-30 19:51
呵呵!!!龙的猛
作者: №娴逛    时间: 2007-10-31 10:40
:P 好厉害的车啊
作者: 蔚蓝的天空    时间: 2007-10-31 12:22
牛车~~~~~~~`
作者: 朱逸投    时间: 2007-10-31 14:44
毛..哪里写着悍马了..
作者: 悍将    时间: 2007-10-31 22:48
我看他还有下次,,,
作者: biao0576    时间: 2007-10-31 22:51
比焊马还要焊
作者: 禅樾堂主    时间: 2007-11-1 12:30
好像是宝马拖拉机啊
作者: ㄨ逍遥ㄨ无情    时间: 2007-11-2 10:12
运铁渣的啊
作者: z237558848    时间: 2007-11-2 21:31
好厉害的车
作者: 老鼠爱上猫    时间: 2007-11-2 21:37
悍马错误了....是宝马[[岭海宝马拖拉机]]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