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苹果5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皒。_訴說、    时间: 2013-5-1 22:27
标题: 苹果5出问题,
国行的苹果5,买来半年不到,中间那个圆键失灵,请问去换的话可以换新机吗?请专业人士回答下
作者: love版糖    时间: 2013-5-2 00:33
维修。不换。
作者: wang160089    时间: 2013-5-2 05:46

作者: 皒。_訴說、    时间: 2013-5-2 08:35
love版糖 发表于 2013-5-2 00:33
维修。不换。

那不是要拆机子啦?
作者: 微笑着丶离开    时间: 2013-5-2 16:32
维修当然要拆机子了,不然怎么修啊
作者: 绿城★浪子    时间: 2013-5-2 20:37

作者: 福寿乡    时间: 2013-5-2 20:45
你买到水货了
作者: 让伱贱笑ㄋ    时间: 2013-5-2 22:03
福寿乡 发表于 2013-5-2 20:45
你买到水货了

真货也会有问题的  只能说楼主运气不好
作者: 靑春丶酸    时间: 2013-5-2 22:33
看你怎么用。。。
作者: 通宵红茶    时间: 2013-5-2 22:57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3-5-3 00:11
建议用辅助模式里面的功能'
用触屏来取代圆键'
不过感觉有点慢'不习惯
作者: 被遗莣の人    时间: 2013-5-3 11:13
{:1_29:}
作者: 82673347    时间: 2013-5-3 21:27

作者: hhhzzz    时间: 2013-5-3 23:03

作者: 皒。_訴說、    时间: 2013-5-4 18:34
霸天虎 发表于 2013-5-3 00:11
建议用辅助模式里面的功能'
用触屏来取代圆键'
不过感觉有点慢'不习惯

就是圆点用习惯了,所以没怎么擦觉那个键失灵了,直到去苹果店装系统的时候老板说你键没用了,我才知道的。已经拿去修了,要七天,还好是行货,坐等结果了,看看换回来是什么。。。
作者: 皒。_訴說、    时间: 2013-5-4 18:35
让伱贱笑ㄋ 发表于 2013-5-2 22:03
真货也会有问题的  只能说楼主运气不好

买来一开始就有问题,当时是失灵,时好时坏,刚用也没在意,功能也不怎么懂,
作者: 优雅琴殇    时间: 2013-5-4 20:06
只能修了,哎
作者: 被遗莣の人    时间: 2013-5-6 08:54

作者: 鑫城名表行    时间: 2013-5-7 21:23
苹果的维修政策就是换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25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