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最牛叉的交警医疗事故赔偿对话!求置顶!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567工作室-小舞    时间: 2013-4-26 14:59
标题: 黄岩最牛叉的交警医疗事故赔偿对话!求置顶!求推荐!
我朋友真实对话事故处理交警:你们瞧瞧牛逼交警怎么说的!
    朋友: 你好我找下处理XXXX事故的受害人的弟弟,
    C警官: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
(一下朋友简称:Y  ,那个牛逼的 C警官 简称:C)
       Y:我姐在医院 事故的责任方预存的医疗费已经没有了,还倒欠100多。今天过来拿医药费的,
       C:哦!你交罚款了么?你在医院自己垫医药费了么?
       Y: 没有,另一方昨天跟我说过了,他们已经把所有罚款什么都交了,医疗费不够直接到交警队找你要就好了。怎么还有问题?
      C:你当我这里慈善中心啊,一、别人交罚款是别人的,你没交就证明你没处理。 二、医院别人给你预支医疗费了,你一分没出你还来要钱。可能给你么。
  Y: 为什么?他们都说他们权责,医疗、事故罚款、埙失费 都是他们出的,怎么到你们这里就变了。
C: 我们这里有规定,所交押金是你们事后处理押金,现在你所需医疗费要自己出,这就是我们这里的规定,别人一两万,几万都出了,你这没要多少你都不会自己出。
  Y:有没有道理,我们来这边打工的而且都刚找到工作一个月不到,你应该知道你们这边第一个月没有发工资的我哪有钱垫 ,再说人家都愿意承担医药费,也交罚款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领,相比说人家的确穷医药费要百八十万,对方也交保证金了,你还不让领。
  C:我就不出这是我们这里的规定,没事你去找他们要去,这里的押金就是一分不会给你们。你就是站在这里一天也不可能给你一分钱的,还是早点回去自己垫钱看病吧。这就是我们这里规定。
  Y:那我们车能拿出来么?
  C:交罚款,就能领车了
Y:他们不是交过罚款了,车不是他们也开走了,为什么我的不能。
C: 人家交的是人家的,你没交就是不能领,这就是我们这边规定,还有医药费的是自己想办法吧,不行找朋友借。这里不会给你一分的,你还是走吧,我要忙
  Y:对方都愿意负责缴费全部看好再说了,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样了。我外地刚来哪来那么多朋友啊。你们是什么规定。我找你们领导。
C :你就是找我们领导,在往上找也是这个规定!!!不给就是不给,不行你还问他们要去,这里的押金一分不会先预支给你们的。

这就是黄岩交警处理 押金的方式,对方都愿意 为此次事故负全责,有愿意出全部医疗费了,为什么到交警队就全变了!!
这个事情绝对真实,不真实我可以负责任何刑事责任!!!!!!!!

作者: 张三的歌    时间: 2013-4-26 15:40
小喽喽有靠山
作者: 微笑着丶离开    时间: 2013-4-26 16:09

作者: -0017    时间: 2013-4-26 17:02
这是程序问题吧。我有个朋友曾经也遇到跟你一样的情况,对方全责,但是涉及到一个后期调解的过程。如果没有押金的话,调解的时候只怕有一方会不按要求到场处理。
作者: 雨的寂寞    时间: 2013-4-26 17:03
顶你兄弟,我们看自己这边的烂眼也不舒服,最好你能给他们个教训,加油
作者: 小鬼辣    时间: 2013-4-26 17:06
责认都没分定啊,JC这样应该没错啊~你车要拿你你自己的事  笨~
作者: yq876000    时间: 2013-4-26 17:08
经办人是谁啊
作者: 一夕    时间: 2013-4-26 17:49
本来就是这样做的呀,压金不是给你看病的,那是交警队的,你花的钱拿到发票,都会给你报的,找交警队找错对象了,除非你找另一方
作者: 风雨的洗涤    时间: 2013-4-26 19:00
我也碰到过 交警懒得要死 明明别人全责 后来变成我全责了,草他妈的奶奶个胸
作者: 老硬小网海鲜    时间: 2013-4-26 19:17

作者: 天擎    时间: 2013-4-26 19:48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调解你不出面,那这个案就会一直拖着,事故责任人的押金也会一直扣在交警队那(有很多起这种案例)。当然你可以跟事故责任人沟通,没有能力支付,事故责任人同意先预支,那你可以凭医院发票从交警那拿钱。
作者: 翠花,上酸菜!    时间: 2013-4-26 20:13

作者: hj3968    时间: 2013-4-26 21:46
{:1_29:}
作者: 通宵红茶    时间: 2013-4-26 22:24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3-4-26 22:41

作者: 福寿乡    时间: 2013-4-26 23:38
死警察,死土匪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3-4-27 01:35
其实'真的是有这样子的规定'
楼主应该体谅下他们。
作者: 宁缺毋滥。    时间: 2013-4-27 08:26

作者: 567工作室-小舞    时间: 2013-4-27 11:35
一夕 发表于 2013-4-26 17:49
本来就是这样做的呀,压金不是给你看病的,那是交警队的,你花的钱拿到发票,都会给你报的,找交警队找错对 ...

问题,医疗费也是全部给交警了,结果到交警那里 他说全部是保证金了
作者: 567工作室-小舞    时间: 2013-4-27 11:36
霸天虎 发表于 2013-4-27 01:35
其实'真的是有这样子的规定'
楼主应该体谅下他们。

问题,交警也把医疗费也接过去了。这样保证金-医疗费都在他那里,问他要说都是保证金了
作者: 567工作室-小舞    时间: 2013-4-27 11:37
天擎 发表于 2013-4-26 19:48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 ...

问题,但是他们保证金收过了,对方说给我朋友医疗费的,他们说也给他们,然后说会给我朋友的,结果找他们去,他们说交的全部是保证金
作者: 你TM欠艹    时间: 2013-4-27 13:47

作者: fengyiyang    时间: 2013-4-27 14:05
我上次交的押金 交警没有跟我说就直接给对方了,保险公司说应该经过我签字的,说交警是违规操作。后来对方没去医院补牙,所以没有发票。保险公司最后按最低赔偿,害我损失不少钱
我估计对方和交警有关系,如果你和对方有关系,哪怕对方不同意,交警也会给你的
作者: 452829756    时间: 2013-4-27 15:16
唉,没办法
作者: 划岩山888    时间: 2013-4-27 16:03
可能交警那边是有这方面的规定的,但是从楼主的叙述中感觉交警的态度很差,我觉得如果换一种口气说话的话可能效果会不一样。
作者: 天擎    时间: 2013-4-27 16:06
567工作室-小舞 发表于 2013-4-27 11:37
问题,但是他们保证金收过了,对方说给我朋友医疗费的,他们说也给他们,然后说会给我朋友的,结果找他们 ...

那很好办,去交警队当着那交警的面打手机。或打手机录音下来都成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3-4-27 21:57
路过看看
作者: 早佳    时间: 2013-4-28 07:14

作者: cyl    时间: 2013-4-28 23:13

作者: 姐、很低调、    时间: 2013-4-28 23:25
    诶   、 Jc   那货吧    别提多恶心了   

   整就一撞钱死的货     奶奶的   没一个好用的    白眼狼额  
作者: 绿城★浪子    时间: 2013-4-29 06:18

作者: 放逐di灵魂    时间: 2013-4-29 09:22

作者: 电动车遮阳伞    时间: 2013-5-4 23:58
应该给警察 说说你的情况 叫他们跟你出个注意 
作者: 南城街道    时间: 2013-5-5 02:56
天擎 发表于 2013-4-26 19:48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 ...

楼主是偏面之词。押金只是保证、事故责任人预先支付的款项,等结案调解时起用。如果你的医药费全给了,最后调解你不出面,那这个案就会一直拖着,事故责任人的押金也会一直扣在交警队那(有很多起这种案例)。当然你可以跟事故责任人沟通,没有能力支付,事故责任人同意先预支,那你可以凭医院发票从交警那拿钱。是这个道理,
作者: ︶ㄣ布丁    时间: 2013-5-6 11:43

作者: 山头毛兔    时间: 2013-5-6 13:26
楼主自己不懂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23
{:1_316:}{:1_316:}
作者: 九峰小人    时间: 2013-5-7 21:52
老百姓的无奈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