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学车琐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撒哈拉以南    时间: 2013-4-23 21:34
标题: 黄岩学车琐事
          看到论坛里面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学车的事情,我就把我学车的经历写下。


      我是2012年年初报名 (报名费5500RMB)。大概1个多月就考了科目1(这里的费用不计)。8月多考的场地加9选3(250元住宿外加吃饭,考试通过的学员上交200RMB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必须给。潜规则).  2013年安排我考的道路(已经新规则 200住宿外加400 红包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不得不给,你懂的!)再后来我考完科目4,拿到驾照。慢慢学车路,好艰辛!

      和我一起考试的学员有好多倒霉补考过,这位教练 9选3 第一次补考600RMB  第二次补考800RMB  . 。  道路也是一样,补考费用也就更高了。  


其实钱都不是很大的问题,最主要是教练的态度,开始学场地以后,学员立马上帝变孙子。   被骂的狗血喷头还算是轻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说多了 全是泪啊。



哦,忘记说重点了, 我是在黄岩驾校学的车。 教练姓 马  。  其他信息我就不公布了(教练索要红包的录音跟视频我都有,肯定不是瞎说。)反正有心人肯定也知道,。不过天下乌鸦一般黑。



作者: hj3968    时间: 2013-4-23 21:40
{:1_29:}
作者: ㄕ____琪→ǖ___    时间: 2013-4-23 21:43

作者: 啦啦    时间: 2013-4-23 23:01
不会啊,我的教练就很好的啊
我们学习场地的时候教练带我们去吃饭11个人才63

作者: 通宵红茶    时间: 2013-4-23 23:16
我学车的时候教练被我骂成孙子样。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3-4-23 23:26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3-4-24 14:35
{:1_29:}{:1_29:}{:1_29:}{:1_29:}{:1_29:}
作者: 爱贝佳无痛催乳    时间: 2013-4-24 14:56

作者: jiaochongyang16    时间: 2013-4-24 15:00
那个教练叫 马*明  是吗
作者: 黄岩96520    时间: 2013-5-6 20:19
这样的教练,直接打电话举报他 电话:96520 或直接黄岩车管所(浙江模具厂,顺丰快递台州中转部隔壁)电话0576-84231756
作者: Liya莉雅    时间: 2013-5-6 21:09
问问学车从头到脚就考场地那天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8个学员AA。道路一顿饭。也是AA。道路碰到夜考。那天下午大家开了钟点房睡午觉。教练的房费还他自己付的。本来我们大家说我们帮他付。结果结帐他已经付了。还有就是交了200的油费(包括场地和道路)学道路是最热的时候
作者: Liya莉雅    时间: 2013-5-6 21:09
问问学车从头到脚就考场地那天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8个学员AA。道路一顿饭。也是AA。道路碰到夜考。那天下午大家开了钟点房睡午觉。教练的房费还他自己付的。本来我们大家说我们帮他付。结果结帐他已经付了。还有就是交了200的油费(包括场地和道路)学道路是最热的时候
作者: 珊珊。    时间: 2013-5-6 21:18

作者: 路过人间    时间: 2013-5-6 21:26
红外线200,油卡300.考道路400.中间没吃饭没住宿。感觉总体还过的去。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13

作者: 紫怨樱桃    时间: 2013-5-7 21:17
积分,经验。赚到就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