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学车琐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撒哈拉以南
时间:
2013-4-23 21:34
标题:
黄岩学车琐事
看到论坛里面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学车的事情,我就把我学车的经历写下。
我是2012年年初报名 (报名费5500RMB)。大概1个多月就考了科目1(这里的费用不计)。8月多考的场地加9选3(250元住宿外加吃饭,考试通过的学员上交200RMB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必须给。潜规则). 2013年安排我考的道路(已经新规则 200住宿外加400 红包孝敬教练,他伸手了,你就不得不给,你懂的!)再后来我考完科目4,拿到驾照。慢慢学车路,好艰辛!
和我一起考试的学员有好多倒霉补考过,这位教练 9选3 第一次补考600RMB 第二次补考800RMB . 。 道路也是一样,补考费用也就更高了。
其实钱都不是很大的问题,最主要是教练的态度,开始学场地以后,学员立马上帝变孙子。 被骂的狗血喷头还算是轻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说多了 全是泪啊。
哦,忘记说重点了, 我是在黄岩驾校学的车。 教练姓 马 。 其他信息我就不公布了(教练索要红包的录音跟视频我都有,肯定不是瞎说。)反正有心人肯定也知道,。不过天下乌鸦一般黑。
作者:
hj3968
时间:
2013-4-23 21:40
{:1_29:}
作者:
ㄕ____琪→ǖ___
时间:
2013-4-23 21:43
作者:
啦啦
时间:
2013-4-23 23:01
不会啊,我的教练就很好的啊
我们学习场地的时候教练带我们去吃饭11个人才63
作者:
通宵红茶
时间:
2013-4-23 23:16
我学车的时候教练被我骂成孙子样。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3-4-23 23:26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3-4-24 14:35
{:1_29:}{:1_29:}{:1_29:}{:1_29:}{:1_29:}
作者:
爱贝佳无痛催乳
时间:
2013-4-24 14:56
作者:
jiaochongyang16
时间:
2013-4-24 15:00
那个教练叫 马*明 是吗
作者:
黄岩96520
时间:
2013-5-6 20:19
这样的教练,直接打电话举报他 电话:96520 或直接黄岩车管所(浙江模具厂,顺丰快递台州中转部隔壁)电话0576-84231756
作者:
Liya莉雅
时间:
2013-5-6 21:09
问问学车从头到脚就考场地那天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8个学员AA。道路一顿饭。也是AA。道路碰到夜考。那天下午大家开了钟点房睡午觉。教练的房费还他自己付的。本来我们大家说我们帮他付。结果结帐他已经付了。还有就是交了200的油费(包括场地和道路)学道路是最热的时候
作者:
Liya莉雅
时间:
2013-5-6 21:09
问问学车从头到脚就考场地那天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饭。8个学员AA。道路一顿饭。也是AA。道路碰到夜考。那天下午大家开了钟点房睡午觉。教练的房费还他自己付的。本来我们大家说我们帮他付。结果结帐他已经付了。还有就是交了200的油费(包括场地和道路)学道路是最热的时候
作者:
珊珊。
时间:
2013-5-6 21:18
作者:
路过人间
时间:
2013-5-6 21:26
红外线200,油卡300.考道路400.中间没吃饭没住宿。感觉总体还过的去。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13
作者:
紫怨樱桃
时间:
2013-5-7 21:17
积分,经验。赚到就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