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考个驾照还得交这费那费,真黑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密瓜    时间: 2013-4-23 16:17
标题: 考个驾照还得交这费那费,真黑

学车补考费是不是涨了啊
,还是怎么的,每个教练收费怎么都不一样的,
两百的有三百的有,我交了四百,还有一个更离谱,一千,
这个世道怎么了,钱赚的不容易,这不是明抢啊,那个学员一共补考了四次,一次交一千,是不是也太黑了啊,
昨晚考完夜考后还要交四百,说是白天三百夜里一百,
这个什么费用啊,钱都是自己辛苦赚的,这样被不明不白的收去了心里不平衡啊,
乱收费,有没有人管的啊

作者: 桑梓    时间: 2013-4-23 16:19
没办法,看教练被
作者: jingbvc    时间: 2013-4-23 16:29
没听过什么补考要1000的
作者: jingbvc    时间: 2013-4-23 16:30
前阵子不是可以举报的么  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了
作者: 黄岩96520    时间: 2013-5-6 20:08
你应该向车管所反应,现在的驾校和教练都是乱装的 电话:96520 或直接黄岩车管所(浙江模具厂,顺丰快递台州中转部隔壁)电话0576-84231756
作者: hj3968    时间: 2013-5-6 21:07
{:1_29:}
作者: 西门小黄鱼    时间: 2013-5-6 22:26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银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作者: 似草ヤ年华    时间: 2013-5-6 22:44
补考交两千的都有,之前跟我一起考的就跟我说,他补考交了两千,一起过了之后跟我们一样又交了200
作者: cycy    时间: 2013-5-7 08:51
可怜巴巴!!
作者: 微笑着丶离开    时间: 2013-5-7 09:06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06
{:1_316:}{:1_316:}{:1_316:}{:1_316:}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