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学车乱收费,黑 [打印本页]

作者: 草之泪    时间: 2013-4-23 16:03
标题: 学车乱收费,黑
拿个驾照考个试还有那么多费用,就道路补考,补考费80收了400,有的人收了两百,三百,还有一个更离谱,收了一千,这个也太贵了吧,她一共补考四次,交了四千的补考费,什么事啊,那个教练收钱也不是这么个收法吧,谁的钱不是辛苦赚的啊,考了夜考后还得交四百,说什么白天三百夜里一百,都不知道是什么费,真希望相关的部门能管管,不补考还好,一补考收的费用就多了
作者: 肉琪菇凉°    时间: 2013-4-23 16:06

作者: 爱贝佳无痛催乳    时间: 2013-4-23 16:07

作者: 姐独霸天下﹌    时间: 2013-4-23 16:12
我这次补考收了  六百
作者: 桑梓    时间: 2013-4-23 16:19
那个驾校的那个老师,曝光一下
作者: 宁缺毋滥。    时间: 2013-4-23 16:34
本帖最后由 宁缺毋滥。 于 2013-4-23 16:36 编辑

  曝光加举报,我们考道路的时候教练给了窃听器放在耳朵里了,你考试的时候教练再后面帮你喊,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用考完道路收了400的钱说是说贿赂考官的,倒库移库话了100打电话,九选三自己考的没电话所以没花钱,一起花了500,主要是吃住太花钱了
作者: 、筱__籹亽づ    时间: 2013-4-23 16:35
宁缺毋滥。 发表于 2013-4-23 16:34
曝光加举报,考道路的时候教练给了窃听器放在耳朵里了,你考试的时候教练再后面帮你喊,不过个人 ...

现在没有了的吧
作者: 、筱__籹亽づ    时间: 2013-4-23 16:36
我也想学车啊,可是现在乱收费,学费贵,又难,,,,真心纠结啊
作者: 宁缺毋滥。    时间: 2013-4-23 16:41
、筱__籹亽づ 发表于 2013-4-23 16:35
现在没有了的吧

有吧,我是3月15考的还给了啊,教练说话根本听不清而且完全没什么用都自己考的
作者: 、筱__籹亽づ    时间: 2013-4-23 16:45
宁缺毋滥。 发表于 2013-4-23 16:41
有吧,我是3月15考的还给了啊,教练说话根本听不清而且完全没什么用都自己考的

好吧,难吗
作者: 无恨々心中    时间: 2013-4-23 16:45
妹子  你还没考吗  你说的 是另外一个吧!
作者: 宁缺毋滥。    时间: 2013-4-23 16:48
、筱__籹亽づ 发表于 2013-4-23 16:45
好吧,难吗

很简单的,考试的时候别太紧张了坐在车上调整好心态再开始考,别迷迷糊糊的就开始了,还有就是看运气了
作者: 秋天的云    时间: 2013-4-23 19:55
现在什么都是黑,政府部门也不管,
作者: hhhzzz    时间: 2013-4-23 20:06

作者: 草之泪    时间: 2013-4-23 20:08
无恨々心中 发表于 2013-4-23 16:45
妹子  你还没考吗  你说的 是另外一个吧!

我说的是我自己啊,还好白天跟夜里考的都通过了,我这次补考的
作者: 早佳    时间: 2013-4-23 20:14

作者: 通宵红茶    时间: 2013-4-23 23:37

作者: 鍚子葛    时间: 2013-4-24 12:38

作者: 开心100    时间: 2013-4-24 19:34
我学时科目二花300 道路花500 吃饭等花300
作者: xiwang    时间: 2013-4-24 21:14
找个好教练
作者: 黄岩96520    时间: 2013-5-6 20:06
像你这种情况应该向车管所反应 电话:96520 或直接黄岩车管所(浙江模具厂,顺丰快递台州中转部隔壁)电话0576-84231756
作者: 往事如烟2006    时间: 2013-5-7 21:15
{:1_316:}{:1_316:}{:1_316:}{:1_316:}{:1_316:}
作者: 紫怨樱桃    时间: 2013-5-7 21:16
积分,经验。赚到就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