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罗曼大酒店违章建设拆除
[打印本页]
作者:
xinjunyy
时间:
2012-8-22 17:18
标题:
罗曼大酒店违章建设拆除
我看到罗曼大酒店的违章建设至今天已经拆掉了,执法部门还是给力的
罗曼.jpg
(256.31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8-22 17:17 上传
作者:
踏破铁鞋
时间:
2012-8-22 18:37
罗曼国际大酒店这点算什么呢,其实裙房四层全部,原为建筑绿化面积,现在是餐饮用房和包厢,主楼的21层、22层均为竣工验收后私下建设的,是黄岩区最大违章建筑,政府什么时候下令拆除?
作者:
·无心再战。
时间:
2012-8-22 19:06
整个罗曼大酒店全被拆了?
作者:
黄岩丶小青年
时间:
2012-8-22 19:18
·无心再战。 发表于 2012-8-22 19:06
整个罗曼大酒店全被拆了?
怎么可能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