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罗曼大酒店违章建设拆除 [打印本页]

作者: xinjunyy    时间: 2012-8-22 17:18
标题: 罗曼大酒店违章建设拆除
我看到罗曼大酒店的违章建设至今天已经拆掉了,执法部门还是给力的

罗曼.jpg (256.31 KB, 下载次数: 4)

罗曼.jpg

作者: 踏破铁鞋    时间: 2012-8-22 18:37
罗曼国际大酒店这点算什么呢,其实裙房四层全部,原为建筑绿化面积,现在是餐饮用房和包厢,主楼的21层、22层均为竣工验收后私下建设的,是黄岩区最大违章建筑,政府什么时候下令拆除?
作者: ·无心再战。    时间: 2012-8-22 19:06
整个罗曼大酒店全被拆了?
作者: 黄岩丶小青年    时间: 2012-8-22 19:18
·无心再战。 发表于 2012-8-22 19:06
整个罗曼大酒店全被拆了?

怎么可能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