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西客站的领导们你们在干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冰山上的来客    时间: 2012-8-21 23:20
标题: 黄岩西客站的领导们你们在干什么
我是一个过路的老人.你们领导去看过火车站里下客的牌子吗.他到在地上好几天了没有起来.是不是你们领导它忙了.给过去看一下.是你们的职工叫他到下的.是否领导们叫这牌子它起来好多天了.谢谢领导们ok
作者: 黄岩斜影    时间: 2012-8-22 00:00

作者: 折子戏    时间: 2012-8-22 02:03

作者: 荭尘泪渔    时间: 2012-8-22 08:25

作者: 阿__、斌    时间: 2012-8-22 08:59
还是没懂、、、
作者: 秋梦    时间: 2012-8-22 09:20
叙述确实够乱的。我给翻译一下(标点符号稍加整理,括号内为本人理解的意思):

   我是一个过路的老人,你们领导去看过火车站里(火车站前公交站)下客的牌子吗?他到(倒)在地上好几天了没有起来。是不是你们领导它(太)忙了?(请你们派人)给过去看一下,是你们的职工叫他到(倒)下的?是否(还是)领导们叫这牌子(倒下去的)?谢谢领导们ok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2-8-22 21:51
最近领导太忙了,因为要准备材料和有关资料正在日夜开会讨论,并且还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精神,并且准备十八的有关资料,我们忙的很。,最近上级领导要来我们这里检查,所以这点小事别烦领导了。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