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朋友托我照顾的 10天前大概 在北门广场吃了冷饮去电大路忆口香龙虾这段时间丢的 时间大概是晚上11点 狗狗方在笼子里的 后来也不知道是开电瓶车去吃龙虾的路上掉了还是到龙虾店时被偷的 找了很多天也没结果 狗虽然不值钱 总觉得亏欠朋友 而且是女孩子 我现在真的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朋友啊 都不好意思去找她玩了 到现在她还不知道狗丢了 忘有捡到者归还 奖励400元现金 谢谢了 狗狗是黑色的贵宾 才4个月 耳朵特别的大
|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