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寻丢失狗狗一只 [打印本页]

作者: 灭绝师太    时间: 2012-8-21 20:44
标题: 寻丢失狗狗一只
本帖最后由 灭绝师太 于 2012-8-22 16:01 编辑

狗是朋友托我照顾的     10天前大概   在北门广场吃了冷饮去电大路忆口香龙虾这段时间丢的  时间大概是晚上11点    狗狗方在笼子里的  后来也不知道是开电瓶车去吃龙虾的路上掉了还是到龙虾店时被偷的    找了很多天也没结果   狗虽然不值钱  总觉得亏欠朋友  而且是女孩子  我现在真的都不知道怎么面对朋友啊  都不好意思去找她玩了 到现在她还不知道狗丢了  忘有捡到者归还   奖励400元现金      谢谢了   狗狗是黑色的贵宾   才4个月    耳朵特别的大   
作者: 悠闲自得    时间: 2012-8-21 21:38
说实话挺难找回的,明眼人一看就是好狗。。还谁会学雷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12-8-21 22:26
纯种的 挺贵的.
作者: 灭绝师太    时间: 2012-8-22 15:54
悠闲自得 发表于 2012-8-21 21:38
说实话挺难找回的,明眼人一看就是好狗。。还谁会学雷锋

{:soso_e109:}
作者: 灭绝师太    时间: 2012-8-22 16:02
灭绝师太 发表于 2012-8-22 15:54

哎  
作者: 悠闲自得    时间: 2012-8-22 16:18
灭绝师太 发表于 2012-8-22 15:54

{:soso_e136:}
作者: 悠闲自得    时间: 2012-8-22 16:19
这照片发的亚历山大
作者: lt_y    时间: 2012-8-22 17:23
我家也有只黑贵。1岁多了。
作者: love版糖    时间: 2012-8-22 18:21
{:soso_e140:}吓我一跳,图片没翻下去,我看到的是一位美女
作者: 亲亲我的宝贝    时间: 2012-8-22 18:25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