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红三村可耻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成功之后    时间: 2012-8-19 19:26
标题: 红三村可耻啊
看了这图片,身为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iphone.jpg (1.3 MB, 下载次数: 104)

看了这图片,身为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看了这图片,身为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作者: ╭ァ_◆H◇    时间: 2012-8-19 19:33
{:1_316:}
作者: 狼来了!    时间: 2012-8-19 20:31
有什么可耻的?楼主更可耻,为什么不曝光什么单位???你包庇?!
作者: 成功之后    时间: 2012-8-19 20:45
红三村
作者: 眼泪何时流干    时间: 2012-8-19 20:59
东城红三村村干部人全死光了。。。。。。{:1_316:}{:1_316:}{:1_316:}
作者: 折子戏    时间: 2012-8-19 21:15
0.0
作者: 水和茶    时间: 2012-8-19 22:57
{:1_29:}
作者: 夏夜琉璃    时间: 2012-8-19 22:57

作者: 瑜钰    时间: 2012-8-19 22:57
{:soso__5663373028670280397_3:}顶起来!!!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2-8-19 23:16
眼泪何时流干 发表于 2012-8-19 20:59
东城红三村村干部人全死光了。。。。。。

现在这帮官员真为拆建如何获得更多的权力和财富正斗的你死我活,谁有心关心这点事,旗破了没关系只要自家不受损失就行了。
作者: 黄岩斜影    时间: 2012-8-19 23:21

作者: 老孙    时间: 2012-8-19 23:36
本帖最后由 老孙 于 2012-8-20 23:42 编辑

死光了干部没人当,
作者: 老孙    时间: 2012-8-19 23:38
本帖最后由 老孙 于 2012-8-20 23:43 编辑

顶起来!!!
作者: 老桃三    时间: 2012-8-19 23:57
红三村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 把红旗都打烂了
作者: 简LOVE    时间: 2012-8-20 08:25

作者: 柔情似水-(    时间: 2012-8-20 10:53
难道红三发生过抗日战争
作者: 柔情似水-(    时间: 2012-8-20 10:59
该村领导太忠诚党了,我们表示痛苦的支持
作者: 柔情似水-(    时间: 2012-8-20 11:00
该村实在是国家的难过啊
作者: 无爱无恨    时间: 2012-8-20 15:53

作者: 84190190    时间: 2012-8-20 17:55
爱国与否,就在于插一面鲜艳的完整的五星红旗?
作者: 花无心    时间: 2012-8-20 18:34
抚摸5楼狗头
作者: 657341319    时间: 2012-8-20 19:05

作者: 甜甜的糖6    时间: 2012-8-20 19:10

作者: 888999    时间: 2012-8-20 19:20

作者: 让我爱你    时间: 2012-8-20 21:38

作者: 眼泪何时流干    时间: 2012-8-20 22:37
东城红三村村干部人全死光了。。。。。。21楼是红三村狗腿子。。。。。。王八生的。
作者: 翠花,上酸菜!    时间: 2012-8-20 22:46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2-8-21 01:32

作者: 眼泪何时流干    时间: 2012-8-21 19:49
不好意思,网名叫(老孙)的他家人死了,这是红三村狗腿子的下场。。。。哈哈
作者: 帅猪    时间: 2012-8-21 22:28
这个红旗是文物,应该是当初打越南遗留下的,一看就知道经过战火、硝烟的考验
作者: STSBEN延荣科技    时间: 2012-8-21 22:52
有干部如此,国家怎么不像这面旗一样呢?
作者: 营养早餐    时间: 2012-8-22 08:22
真是无语了。这些干部的素质真差啊。
作者: 阿__、斌    时间: 2012-8-22 09:00

作者: 微笑着丶离开    时间: 2012-8-22 09:05

作者: 心中的你    时间: 2012-8-22 09:29
该村实在是国家的难过,爱国与否,插一面鲜艳的完整的五星红旗,
作者: 尘世间小书童    时间: 2012-8-22 10:08
不是可耻是 国耻
作者: 佬太Tái    时间: 2012-8-22 10:36
是被台风刮的吧,不过也没及时撤下或者重新做一面挂上去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2-8-22 10:52
哈哈哈哈
作者: 小幺子    时间: 2012-8-22 13:10
面子工程而已,计较什么。钱多才是硬道理
作者: 阿财    时间: 2012-8-22 21:16
顶起来!!!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