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是我啊力的朋友顶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力    时间: 2007-9-22 01:12
标题: 是我啊力的朋友顶下。。。
我敢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做的每件都对的起的自己对的起自己的朋友。。。认识我的和我接触的人都提高知道。。不管谁我没都有对不起谁。。。。我不喜欢做代替品~~这是我的心里

[ 本帖最后由 啊力 于 2007-9-22 13:24 编辑 ]
作者: 小燕子    时间: 2007-9-22 01:19
我没把你当替代品
你要知道你是你 他是他
作者: 大黄峰    时间: 2007-9-22 01:27
知道个大概了
作者: 啊力    时间: 2007-9-22 01:39
知道什么了?
:P :P :P :P :P
作者: 蓝色多瑙河    时间: 2007-9-22 07:55
顶你!
作者: √壞簲愾w&    时间: 2007-9-22 08:23
成了别人的代替品
作者: 123    时间: 2007-9-22 09:12
有点明白了
作者: 啊力    时间: 2007-9-22 13:25
.....................
作者: 禅樾堂主    时间: 2007-9-22 14:15
了解
作者: №娴逛    时间: 2007-9-22 15:01
:lol :lol 很明白了
作者: 椒江‖贝贝    时间: 2007-9-22 15:02
原帖由 小燕子 于 2007-9-22 01:19 发表
我没把你当替代品
你要知道你是你 他是他


和他在一起了,就把以前的他忘记了.这样一来,双方都开心.不然双方都难过.

既然人家不爱你了,你又何必想他呢

接受眼前的另一份感情

何必让自己让别人伤痕累累呢?!

好自为之吧

我总是悟懂了别人,忘却了自己.
作者: 椒江‖贝贝    时间: 2007-9-22 15:03
如果你忘记不了以前的他

就别接受眼前的他.
作者: 啊力    时间: 2007-9-22 15:16
原帖由 椒江‖贝贝 于 2007-9-22 15:03 发表
如果你忘记不了以前的他

就别接受眼前的他.

   我?
作者: 椒江‖贝贝    时间: 2007-9-22 15:20
说你的那位
作者: √壞簲愾w&    时间: 2007-9-22 15:25
哈哈,感情啊,
作者: 杀手    时间: 2007-9-24 12:36
标题: 做回自己

作者: 纯净水    时间: 2007-11-2 01:05
呵呵,还是拿的起放的下好
作者: 禅樾堂主    时间: 2007-11-2 09:04
知道啊力是情种了
作者: 佳佳    时间: 2007-11-2 12:54
虽然不认识你,还是来顶一下,有可能以后是朋友了,呵呵:P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