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倒车撞断消防栓 自来水喷了2000吨 [打印本页]

作者: 遨游世界    时间: 2012-7-30 08:32
标题: 倒车撞断消防栓 自来水喷了2000吨
 本报讯 (记者 李 攀)7月25日下午,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称在路桥商城街与路桥大道交界处,一辆皮卡车在倒车时,不慎将人行道上的一个消防栓撞断,造成大量自来水白白流失。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路段时看到,撞断的消防栓横躺在地上,里面的自来水正不断喷出,旁边的马路被水淹了一大片,而肇事的银色江铃牌皮卡车就停靠在消防栓旁边。

  市民蔡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点半左右,他突然听见外面传来一阵金属撞击声,紧接着就看见一道三四米高的水柱喷出地面,路过的行人全都被淋了个透,消防栓旁边停着的黑色别克车也意外“享受”了免费洗车的服务。

  “后来,附近的居民看着自来水白白流掉都觉得浪费,就纷纷拎着水桶、脸盆过来装水。”他说。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辆肇事车辆的车主赵师傅。他回忆说,当时自己正准备倒车开出路口,由于车里没装倒车雷达,而停车位后面的消防栓位置比较低,在倒视镜中很难看见,结果一不小心就撞上了。

  “最初还以为撞到人了,下车一看才知道撞的是消防栓。”赵师傅随即打电话报警,半小时后,路桥自来水公司工程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直到下午5点半左右,消防栓的阀门才被彻底关闭。

  据路桥自来水公司工程抢修人员估算,事故共造成自来水流失2000吨以上,赵师傅可能要支付3000元左右的赔偿费用。
台州商报
作者: 傻女人    时间: 2012-7-30 09:46
{:1_29:}
作者: ╭ァ_◆H◇    时间: 2012-7-30 12:22

作者: 一瓢江湖    时间: 2012-7-30 12:28
2000吨啊,能救多少人啊。。。。。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7-30 14:28

作者: 荭尘泪渔    时间: 2012-7-30 14:34

作者: ●觜咬┖棒棒糖    时间: 2012-7-30 16:53

作者: PJ19841209    时间: 2012-7-30 17:21
浪费啊

作者: 纳木措    时间: 2012-7-30 21:58
好心疼,这么多水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