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会平面设计,想赚外快的进 [打印本页]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6-27 11:04
标题: 会平面设计,想赚外快的进
      下半年手上有几个设计画册的单子,想找一个合作伙伴,利用闲暇时间做,有想法的可以加我QQ   214754616    (需要有经验者)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6-27 11:07
如果之前没有这方便的工作经验就不要打扰了,    能熟练运用  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 CS3      CorelDRAW     等软件,熟知印刷方面知识!
作者: 风之韵    时间: 2012-6-27 15:58
是画什么之类的?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6-27 20:29
风之韵 发表于 2012-6-27 15:58
是画什么之类的?

很简单的排版稍微加点设计,画册是  塑料工厂的产品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6-27 22:38

作者: 风之韵    时间: 2012-6-28 11:32
我是工艺品的,平时用的最多的是CorelDRAW,不知可不可以?
作者: 风之韵    时间: 2012-6-28 11:36
Photoshop之类的也在用,相对来说用的少点,印刷方面也知道的,不过画塑料产品没接触过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6-29 09:16
风之韵 发表于 2012-6-28 11:36
Photoshop之类的也在用,相对来说用的少点,印刷方面也知道的,不过画塑料产品没接触过

不需要画的。  只是很简单的排版外加一点点设计,如果有兴趣可以来试试
作者: 风之韵    时间: 2012-6-29 13:33
工作时间?工作地点?联系方式?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7-3 01:00
风之韵 发表于 2012-6-29 13:33
工作时间?工作地点?联系方式?

我不是留了一个QQ ?
作者: 撒哈拉    时间: 2012-7-4 09:23

作者: miss十三    时间: 2012-7-13 23:16
我做过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