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26号临海考试的有木有~求经验 [打印本页]

作者: 洃忲駺    时间: 2012-6-23 20:56
标题: 26号临海考试的有木有~求经验
如题
作者: 洃忲駺    时间: 2012-6-23 21:53

作者: 暂时不想出名    时间: 2012-6-24 00:06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2-6-24 07:29

作者: lxb3367    时间: 2012-6-24 14:14
我也是临海考出来的,没事,不紧张就行。
作者: 你…醉美了    时间: 2012-6-24 14:59
没是的,就是不要考前几个,下面的没出大错都能过。
作者: 洃忲駺    时间: 2012-6-24 19:54
我们一车去的5个人就是我没有补考过的,我会不会被踢啊~听教练说要砍百分20——30的,
作者: 人生无知    时间: 2012-6-24 20:08
无高无高  我也是临海考过去的
作者: 洃忲駺    时间: 2012-6-24 21:16
{:1_29:}
作者: bandiancaomei    时间: 2012-6-24 22:08
看你抽的时间段,不用那么紧张的,尽量不要想着超车哦,卡擦的数教练可以打关系的。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