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的水果不新鲜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春大爱    时间: 2012-6-22 16:21
标题: 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的水果不新鲜
今天谴责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不新鲜水果。说到这里还想起上次也在这个超市买的山竹。没有一个新鲜的。这个绝对是诚信问题。有同样经历的也来说下


作者: 美好家园    时间: 2012-6-22 16:57
小东门世纪联华对面的小水果店也很坑爹的
作者: 不安の前方    时间: 2012-6-22 17:29

作者: Cindy、    时间: 2012-6-22 17:45
{:1_316:}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2-6-22 17:47

作者: 踢馆的    时间: 2012-6-24 17:51
论坛和世纪联华有合作,有人发这样的帖也不和谐,不买就滚,没人要你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