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的水果不新鲜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春大爱
时间:
2012-6-22 16:21
标题:
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的水果不新鲜
今天谴责黄岩小东门世纪联华,卖不新鲜水果。说到这里还想起上次也在这个超市买的山竹。没有一个新鲜的。这个绝对是诚信问题。有同样经历的也来说下
1.jpg
(132.51 KB, 下载次数: 6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2-6-22 16:25 上传
作者:
美好家园
时间:
2012-6-22 16:57
小东门世纪联华对面的小水果店也很坑爹的
作者:
不安の前方
时间:
2012-6-22 17:29
作者:
Cindy、
时间:
2012-6-22 17:45
{:1_316:}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2-6-22 17:47
作者:
踢馆的
时间:
2012-6-24 17:51
论坛和世纪联华有合作,有人发这样的帖也不和谐,不买就滚,没人要你买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