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九峰公安局乱收费 [打印本页]

作者: 593518798    时间: 2012-6-21 23:31
标题: 黄岩九峰公安局乱收费
6月20日下午5点到九峰公安局办出入证,一进门就被里面工作人员发牢骚道:“这么迟了还来办”,我解释说小孩刚放学所以迟了,工作人员说“你们大人不能先来办吗”,我想:我们老百姓的时间不是时间,他们的时间就很宝贵,何况5点30分下班还来得及呀!真不知道后面墙上“为人民服务”他们怎么理解。~~~总算在他们的牢骚声中办好了,接下来付款,因为我一家4口人办了4本证,结果姓李的(工号330001)收我4份快递费,边上另一个工作人员还提醒了她说“他们是一个家庭就收一份”“她回答说不管他”。这是我亲耳听道的。真不知道公安局把这样的人才放在窗口,给公安脸上抹黑!
作者: 卢曦    时间: 2012-6-22 00:55
哈哈 认命吧  怎么人家也是官啊!
作者: ________錢    时间: 2012-6-22 01:29
没办法
作者: 老潘    时间: 2012-6-22 07:24
政府部门乱收费太正常不过了,楼主好像刚出来混社会一样。
作者: X许    时间: 2012-6-22 07:27
监督渠道不畅通是我们的社会的腐败滋生的重要原因啊
作者: X许    时间: 2012-6-22 07:29
如果公安部门看到此帖后,对该人员作出一定处理就好了。

我们小民百姓在这里权作发牢骚吧。
作者: 法住    时间: 2012-6-22 07:31
可以投诉的,你就说找她们领导,喉咙大点
作者: 美好家园    时间: 2012-6-22 08:10

作者: hybingo    时间: 2012-6-22 08:28
谁家人家端的是铁饭碗
作者: 不安の前方    时间: 2012-6-22 08:38

作者: 刘领导    时间: 2012-6-22 08:40
现在的政府乱收费是正常的
作者: wowowo    时间: 2012-6-22 08:49
{:1_316:}
作者: 对对错错    时间: 2012-6-22 09:10
唉,现在这种现象见怪不怪了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2-6-22 10:59
不能放任
如调查属实
让她腾地
作者: 欧阳克    时间: 2012-6-22 11:11
我想你还没看到快递价格吧,一份快递的价格是40块,妈的,可以明抢了,杭州寄过来,什么省内的快递可以收到四十一次
作者: 欧阳克    时间: 2012-6-22 11:11
我想你还没看到快递价格吧,一份快递的价格是40块,妈的,可以明抢了,杭州寄过来,什么省内的快递可以收到四十一次
作者: 遗藏沟鸿    时间: 2012-6-23 08:40

作者: 帝尊先生    时间: 2012-6-24 09:55
真是的  这个时候大声反驳,领导会处理的,现在警察怕网络
作者: 猫男    时间: 2012-6-24 12:58
顶你,警察都是用人民的钱
作者: 358507    时间: 2012-6-24 13:16
{:1_316:}
作者: hyccjbfx    时间: 2012-6-24 21:21
这事得顶起。。。碰到过这种事情。就好比在人民医院。现在的护士都牛气的狠。之前我忽悠了一下。 我就说认识他们的院长。直接让他们把院长叫来。那些护士就没敢坑声了。来了个180度转变。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