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少帅 发表于 2012-6-19 13:42 手机中毒了吧
辉煌的人生 发表于 2012-6-19 16:46 TMD我工作手机号也和你一样情况!给我停了短信功能!
Meyhy 发表于 2012-6-19 20:20 破移动,上次白扣了我100多块钱,说是流量产生的,MB我网都没上哪来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