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移动公司,你有没搞错??!! [打印本页]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19 13:22
标题: 黄岩移动公司,你有没搞错??!!
  昨晚收到10086一条短信:"据客户举报,你的号码在未经他人同意的情况下发送了大量商业广告,严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依据公安部、工信部要求,我公司已暂停您的短信功能。中国移动“”,收到短信本人觉得很是纳闷,本人本月连一条短信也没发过(说实话,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网络故障、设备故障通知接收的短信确是不少),遂去移动网上营业厅查询了一下,发现6.1-6.18日,总共产生6条梦网短信与19条网内短信,说实在话这些短信是怎么产生的也不知道,手机一直揣在我自己的兜里。这样的结果,除去莫明其妙不说,还停了我的短信接收功能,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与10086多次交涉无果,到黄岩青年东路移动营业厅办理,说本处无法办理(纯属忽悠,10086说可办理,后来她们也承认可办理),让我去横街路办理,由于当时刚好接了个电话有事,就去办事了,办完事后,由于与横街路营业厅也近,就去了那,被告知这几天发生这种事情很多,结果让我签个客户承诺书。内容如下:本人号码:XXX,姓名:XXX,身份证号:XXXX。因本人未经客户同意大量发送不良及垃圾信息(含商业广告信息)给他人造成骚扰,经客户举报后,被移动公司限制了信息发送等功能。本人保证不再滥发垃圾信息,在还清欠费的情况下,特申请恢复短信发送等功能。本人承诺如再次违反本承诺,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本人(本单位)承担,移动公司将有权对号码XXX进行处理“,您说这样的协议我能签吗?我一个地地道道的上班簇良民却被莫名其妙地戴上帽子。在我之后又来了个客户,看样子是个农民,也遭到如此待遇。难道是病毒搞的鬼?要是这样的话,移动公司的网络防火墙就很有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无此遭遇?我该怎么办呢?
作者: 第二天    时间: 2012-6-19 13:25
可能装了恶意软件
作者: ┌当红少帅    时间: 2012-6-19 13:42
手机中毒了吧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19 13:48
本帖最后由 曾经拥有one 于 2012-6-19 17:09 编辑
┌当红少帅 发表于 2012-6-19 13:42
手机中毒了吧


手机从不连接电脑,要是中毒的话也是流量惹的祸,前几月都没事,这肯定手机原来装的程序没问题。再说我也是名计算机工程师,这方面很小心的。对我们有点年纪的人来说,手机的功能无非是能接听,电话簿存取调阅方便,能偶尔收发下短信就够唉。
作者: cycy    时间: 2012-6-19 14:08
移动,哎 都不知道我怎么说了!我去办宽带的时候,我如果我冲话费的话 58包月,宽带白用,本来是68一月,宽带白用的,我就充了话费!等二个月才给我装上宽带!第二个月我的套餐变成68元的,打10086问么,人家说本来就是68办宽带的,根本没有58宽带的,我说营业厅的说的,妈的,他叫我问营业厅人去! 我都无语啊! 垃圾短信一天不知道多少!!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19 14:44
难道我想得到本该得到的功能,却要牺牲我的清白?真是无语!!!!!!
作者: 452829756    时间: 2012-6-19 15:21
唉。。。
作者: DQJ    时间: 2012-6-19 15:41
一定要让移动公司搞清状况,不能签那个霸道的协议
作者: DQJ    时间: 2012-6-19 15:44
一定要让移动公司搞清状况,不能签那个霸道的协议
作者: 烂好宁    时间: 2012-6-19 15:55
上诉
作者: DQJ    时间: 2012-6-19 16:12
移动公司就这样把人家的短信给屏蔽掉了,那以后谁还敢用移动?
作者: 紫砂壶    时间: 2012-6-19 16:17
老同学  悲剧了
作者: qaz4295    时间: 2012-6-19 16:35
不用移动。这是你唯一的办法。。不过其实。有点扯淡=。=··
作者: 辉煌的人生    时间: 2012-6-19 16:46
本帖最后由 辉煌的人生 于 2012-6-19 16:47 编辑

TMD我工作手机号也和你一样情况!给我停了短信功能!
作者: 月辰陌    时间: 2012-6-19 16:52
你还别说这个,我同样的问题,就梦网端口刷新,打几个电话得到几个答案,而且还完全相反的......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19 16:56
辉煌的人生 发表于 2012-6-19 16:46
TMD我工作手机号也和你一样情况!给我停了短信功能!

看来身受其害的还不少,移动采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实在是要不得。
作者: sgj225    时间: 2012-6-19 17:19

作者: 蕙草    时间: 2012-6-19 17:29
真是太霸道了,不是你干的,千万别签这个协议,要不然成了猪脚了。
作者: 123冉    时间: 2012-6-19 17:59
可怜
作者: 霸天虎    时间: 2012-6-19 18:25
联通的路过
作者: seen    时间: 2012-6-19 18:54
{:1_316:}
作者: 啶咯那瞬间    时间: 2012-6-19 19:40

作者: 啶咯那瞬间    时间: 2012-6-19 19:40

作者: 川流不息    时间: 2012-6-19 20:11

作者: hymudiao    时间: 2012-6-19 20:15
移动不属实
作者: Meyhy    时间: 2012-6-19 20:20
破移动,上次白扣了我100多块钱,说是流量产生的,MB我网都没上哪来的流量?
作者: 村长说我长的帅    时间: 2012-6-19 20:25
炸骗的吧。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19 21:11
到晚上21点,我的手机短信功能仍然处于沉睡中……
作者: ɡΦ后侃男人    时间: 2012-6-19 22:52

作者: 徘徊的人    时间: 2012-6-20 00:26
别签,我上次也出过这样的一次情况,和那个客户经理沟通了好久,也说要签这个承诺书,但是为什么要为自己没做的事去付责任呢?是吧?当时我态度和强硬,结果过了一天就给我开通了。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20 08:33
本帖最后由 曾经拥有one 于 2012-6-20 08:35 编辑

       至早上8:30,我的短信功能仍然无法使用,由于我的工作性质与短信接收分不开,因此,我今天仍然无法正常工作。昨天也是这个时间,我在移动青年路营业厅办理开启业务,被服务小姐告知无法办理,于是我再次与10086联系,被告知是可以办理的。于是10086的接线员让他们接听一下电话,当时我想把电话交给他们的大堂经理(工号:62885),而她却拒绝接听。我真不知道是他们心里有鬼还是怎么的?至最后一次与10086(大概昨天9:00左右)交涉(当时的接线员工号3318)时间也过去差不多24小时,当时被告知是48小时内将给我个明确核实结果,我将拭目以待。。。
作者: DQJ    时间: 2012-6-20 09:03
这事还没结果????
作者: 22113322    时间: 2012-6-20 09:23
我的手机在家里的套餐中,老是来短信叫我点击,我本来想玩一下,这样看来别碰它哦
作者: 小后生111    时间: 2012-6-20 09:25
本帖最后由 小后生111 于 2012-6-20 09:26 编辑

黄岩移动公司垃圾,把我电话套餐搞起来双重收费,我我去反应时,他们知道了只说退回话费,死不承认错误,而且说我自己去办起来的,结果查出来不是的,是工作人员工作错误!

大家特别注意,有套餐办着的,要看一下是不扣费按套餐,我是68保底套餐在,每个月收我二个68套餐的费用,太强了,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

那个李经理,你这个人太娘们了,太垃圾了,这样的人都当经理,大家打过交道就知道了!
作者: 心中的你    时间: 2012-6-20 09:25
不能签那个霸道的协议,去上诉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20 09:36
       早上,单位同事给他们的副总去了个电话,讲明了我的遭遇,并禀明此功能对我工作的影响。加上大家的鼎力支持。总之一句话,关系+社会力量=9:11我的短信功能恢复。在此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谢谢!谢谢!!!
作者: 不安の前方    时间: 2012-6-20 10:05
还是板砖手机好啊
作者: 爱上抽烟头    时间: 2012-6-20 12:11
在我之后又来了个客户,看样子是个农民,也遭到如此待遇
作者: 瑾。    时间: 2012-6-20 16:49
骗钱的手段吧。我也遇到过。以前用的那种只能打电话 没有上网功能的手机。突然1星期消费了100多。电话都没打几个。电话去问 说我移动梦网什么。很无语 最后来句 你手机上网上的吧。
作者: 1461005131    时间: 2012-6-20 18:00

作者: slx331003    时间: 2012-6-20 18:54
{:1_29:}
作者: lzyon2005    时间: 2012-6-20 20:39

作者: 你越狱了吗    时间: 2012-6-21 08:54
我同事也发生过此类情况,原因是他自己在手机里下载了黄色片,有病毒,他用的是HTC,安卓系统,要是用苹果就不会中毒了
作者: 拉菲82    时间: 2012-6-21 10:25
我是用电信的,话费没怎么打每个月都超过包月的,我包的是139的,查查也查不出什么名堂,郁闷的很啊
作者: 亚力车架厂    时间: 2012-6-21 10:46
Meyhy 发表于 2012-6-19 20:20
破移动,上次白扣了我100多块钱,说是流量产生的,MB我网都没上哪来的流量?

我也被扣过  ......
作者: iamyamu    时间: 2012-6-21 11:38
看上去有点像电影上的情节
作者: stephon3    时间: 2012-6-21 14:38
建议去法院起诉移动公司
作者: CONCO    时间: 2012-6-21 15:04
移动的等下就是坑爹,MD果断时间不用了,用联通去
作者: CONCO    时间: 2012-6-21 15:04
移动的等下就是坑爹,MD果断时间不用了,用联通去
作者: cyl    时间: 2012-6-21 15:13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2-6-21 15:47
无语
作者: 番茄酱过饭    时间: 2012-6-21 16:02
楼主 看吧 山寨机吧 中毒了吧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21 17:29
公道自在人心。说明一下,苹果买不起,本人用的是三星,有正规发票,不知道算不算山寨?
作者: 阿丫    时间: 2012-6-21 20:55
无良商家{:soso_e118:}
作者: 564504037    时间: 2012-6-21 22:14
{:soso_e111:}我也是{:soso_e111:}
作者: 524961456    时间: 2012-6-21 22:39
顶楼主,移动公司太霸道,没搞清状况,就停人家的短信功能。影响工作的损失要求移动公司索赔,楼主绝对不能签那个霸道的协议。
作者: 524961456    时间: 2012-6-21 22:39
顶楼主,移动公司太霸道,没搞清状况,就停人家的短信功能。影响工作的损失要求移动公司索赔,楼主绝对不能签那个霸道的协议。
作者: ♀让爱重生    时间: 2012-6-22 21:11
可能别人盗用你的号发的吧
作者: 曾经拥有one    时间: 2012-6-22 23:31
今天把信息中心的号(+8613800576500)给改了,目前我的状况是只能收信息,无法发出短信,看今后会不会再出现这种状况。
作者: 女人的故事    时间: 2012-6-23 13:42
好复杂
作者: xiongyingsheji    时间: 2012-6-24 21:02
杯具
作者: ′龚怫    时间: 2012-6-24 21:15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