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ZZ面馆 1+6 葡萄皮 拿喂狗的东西卖给消费者吃 [打印本页]

作者: 低调地路过    时间: 2012-4-17 14:41
标题: ZZ面馆 1+6 葡萄皮 拿喂狗的东西卖给消费者吃
      可靠消息,已经证实ZZ面馆 非常1+6 葡萄皮 使用的不是地沟油而是劣质油。销售制作劣质油的夫妻还在方山下关着呢!前段时间王八蛋ZZ面馆还贴出帖子恐吓发帖曝光它的网友,拿法律来威胁网友,王八蛋我就把你贴出来怎么样?欢迎报警,欢迎起诉!

    事实上它确实没使用地沟油,它所使用的猪屠宰时遗弃的淋巴、猪乳房、猪内脏、母猪生殖器等喂狗的东西熬成食用油。有网友说他是地沟油那确实错了,是喂狗的油。这回不知道你想不想起诉我!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4-17 14:42

作者: 噢也    时间: 2012-4-17 14:48
去他妹的威胁   必须顶
作者: 珊珊。    时间: 2012-4-17 14:58

作者: 花痴    时间: 2012-4-17 15:00
这种油跟地沟油有何区别啊!这也太恶心了, 幸亏我都是在家吃的
作者: 男人是海洋    时间: 2012-4-17 15:13
坚决不上这些餐馆吃饭 坚决抵制劣质油品
作者: 奔跑的鸡腿    时间: 2012-4-17 15:15
要顶。再也不能去那吃了
作者: 浙二体检    时间: 2012-4-17 15:27
坐等真相。。。。
作者: 小水水    时间: 2012-4-17 15:48
见鬼,经常去吃
作者: 东海大黄鱼    时间: 2012-4-17 15:51
跟地沟油一个级别的!!!!都是用死猪 病猪身上提炼的,如果带什么病毒的话那就死翘翘了。小心猪瘟
作者: shakezhong    时间: 2012-4-17 16:37

作者: 失去的、幸福    时间: 2012-4-17 16:47
赚黑心钱
作者: 母高噶    时间: 2012-4-17 16:57
黑心的老板不怕遭天遣
作者: 伟ч⒎タ    时间: 2012-4-17 17:23
听说现在抓到卖地沟油的直接枪毙 真的假的
作者: 我是你的益达    时间: 2012-4-17 17:29
强烈支持低调路过
作者: 多小鬼忙着    时间: 2012-4-17 17:51
这种人要断子绝孙啊
作者: shakezhong    时间: 2012-4-17 18:01
楼主既然怎么肯定,那么楼主就发个倡议,提议大家抵制去ZZ面馆 非常1+6 葡萄皮 消费,让这几家没良心的店家自吞苦果!!
作者: 根号3小姐。    时间: 2012-4-17 18:50
楼主是高调的路过。
来自:黄岩论坛 Android客户端
作者: 低调地路过    时间: 2012-4-17 22:27
{:1_316:}
作者: 还没学乖    时间: 2012-4-17 22:39
低调地路过 发表于 2012-4-17 22:27

顶起。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2-4-17 22:56
多少鬼跟老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2-4-17 23:00

多少鬼跟老
作者: 枫飞铃舞    时间: 2012-4-18 00:38
朱砂街 环城西路的排档都是用地沟油滴,法院里有朋友的去问问他们应该最清楚
作者: 南门    时间: 2012-4-18 06:12
顶一下
作者: lio4232    时间: 2012-4-18 07:28
面还卖得贼贵贼贵的,呸!!!
作者: 小九龄童    时间: 2012-4-18 08:38
不敢吃了。请朋友的朋友们相互转告一下。
作者: 荷包蛋    时间: 2012-4-18 08:50
还是自己烧清水面好。
作者: 尕鸭嘎嘎    时间: 2012-4-18 09:04
{:1_316:}
作者: 壞簲氣拽←╮    时间: 2012-4-18 09:28
这种油跟地沟油有何区别啊!
作者: shakezhong    时间: 2012-4-18 10:09

作者: ss1234    时间: 2012-4-18 10:40
我看,不如先罚款100万,老板在终身不得开饭馆吧
作者: GZNP贵族男朴    时间: 2012-4-18 11:32

作者: 撩风    时间: 2012-4-18 11:41
顶贴的不会被起诉吧
作者: szp1012303214    时间: 2012-4-18 11:43
{:soso_e148:}鄙视黑心老板。。
作者: 低调地路过    时间: 2012-4-18 12:40
还没学乖 发表于 2012-4-17 22:39
顶起。

再顶
作者: 角落头的疯    时间: 2012-4-18 18:22
拉去高炮
作者: 玩具兵    时间: 2012-4-18 20:06
赚不义之财,黑心的老板,垃圾。
作者: 奔跑的鸡大腿    时间: 2012-4-18 21:13
这店在那里啊,没听过!
作者: LiLi6720    时间: 2012-4-18 21:30
要死紧、人装靠
作者: 第二天    时间: 2012-4-18 21:40
顶起 已经不去那边吃饭了
作者: 阿メ咘    时间: 2012-4-18 23:11
ZZ面馆还发通告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用的油都是健康的!    不过也不能凭LZ一句话就断定!  但是我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作者: ╭给妳yi靠ゞ    时间: 2012-4-20 21:19
{:soso_e179:}
作者: 振华浮萍    时间: 2012-4-21 12:39
ZZ面馆在哪里的才,来个具体些
作者: 黄岩港移民    时间: 2012-4-22 18:02
哪天老子开个高档饭馆专门招待卫生局、工商局、税务局的老爷,用地沟油劣质油还便宜了它们,直接从火葬场进尸油!
作者: 这个冬天    时间: 2012-4-22 19:31
楼上重口味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