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台州市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打印本页]

作者: 山野农夫    时间: 2012-4-13 13:33
标题: 台州市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实验中学的春游等于实践活动,不去就没有实践活动学分。
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思想:学生社会实践是为了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去关心社会发展,去关注社会问题,去尝试解决自己研究的社会问题,成为学生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开辟出有自己特色的社会实践的新途径。

春游只不过是一次游玩,这样的活动算是实践活动吗?就算是实践活动,难道非要一起去春游才可以吗?去的地点是东阳横店

论坛里面有没有有关领导出面回答,不行的话打电话问问教育局也行。
作者: 2B青年    时间: 2012-4-13 14:22
屌丝有,领导未见
作者: 我是你的益达    时间: 2012-4-13 14:55
老师也捞导游费嘛?
作者: 萌萌_站起来    时间: 2012-4-13 16:03
横店啊~多好啊~管他是不是实践~我都没去过~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