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开电动车的青年是不是不要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奔跑的大腿    时间: 2012-3-30 09:21
标题: 开电动车的青年是不是不要命了??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现在想想都气愤。
昨天下午6点左右吧,我从医院开车往家走,我家在西门这边,经过新堂工业区外的这条黄椒路,就搜寻网吧这,过往的行人,电动车上面的蛮多的,所以我的车速只有20多点,很慢很慢,突然有一个穿蓝色工作服的小伙子从搜寻网吧这边开着电动车从我车前飞驰而过,速度真的很快。我只能点刹车,还好当时的车速慢,没撞上去。不过却让我气愤不已,他在过马路的时候连两边有没有车辆都不看,就冲过去,我还注意到对面行驶来的车也是急刹,连开在我旁边的电动车也是急刹。真的很想骂一句,既然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命不值钱就找好点的方式,我们这样开车的伤不起。对了还有那个男的像是去吃饭的,我想问问真有这么饿吗???回家后和我家人说了下,他们只能安慰我,感叹以后开车小心点啊,也希望这位帅哥以后开车小心一点,不差这一会的时间的,小心一点总是好的。

作者: 赵山河    时间: 2012-3-30 09:21
沙发?

作者: 452829756    时间: 2012-3-30 09:46
没办法
作者: 后生穷光蛋    时间: 2012-3-30 18:13

作者: 王日强    时间: 2012-3-30 21:49
烂丢{:1_12:}
作者: 堕落沉默    时间: 2012-4-15 17:15
是啊 想想他妈的就想骂人 就是开电车的不懂交通搞的我出了车祸  他妈的还复全责  有毛病
作者: shakezhong    时间: 2012-4-15 17:17

作者: 五眼豹    时间: 2012-4-15 19:48
估计可能是小偷?
作者: 第二天    时间: 2012-4-15 20:10
不要命了
来自:黄岩论坛 Android客户端
作者: 奔跑的鸡大腿    时间: 2012-4-15 20:14
楼主盗版我的ID!!!
我还以为谁发的帖子呢!!!!
作者: て吢·涅槃ㄋ    时间: 2012-4-16 13:38
貌似这是我在黄港发的,你盗用哦。
作者: て吢·涅槃ㄋ    时间: 2012-4-16 13:40
能确定了,是我写的,一字不差呢,不过也好,也能提高警惕的说,不过上次有人提醒我那个不是黄椒路是黄长路啊,你没改回来啊。
作者: 百年轮回    时间: 2012-4-16 13:59
{:soso__13558732744672380696_4:}
作者: 乖°    时间: 2012-4-16 14:24
经常的事,莪原先就在这上班的,这事经常有
作者: 奔跑的鸡大蹆    时间: 2012-4-16 14:37
还有那些出租车
作者: 珊珊。    时间: 2012-4-16 14:52

作者: cyl    时间: 2012-4-19 19:29

作者: miss十三    时间: 2012-4-23 00:24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