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立蛋”迎春分 [打印本页]

作者: 芝麻    时间: 2012-3-21 15:18
标题: “立蛋”迎春分
3月20日,黄岩区东城街道蓝精灵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做立蛋游戏。当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春分立蛋”是我国民间的一个传统习俗。该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开展“立蛋”迎春分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我国传统的习俗。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3-21 23:23
11001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