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两会期间,喊冤跪求申冤的人特别多。有图有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悠悠岁月    时间: 2012-3-20 12:21
标题: 两会期间,喊冤跪求申冤的人特别多。有图有真想!
10点那会,我去中山东路办点事情,看见平时路口都没交警的今天突然多了很多,什么情况这是?

让很多车都靠边了,我在杭州看到这个场景,通常是押解犯人换监狱!还不知道中山东路这里也有监狱呢。

过了几分钟,看到远处一连串的大巴驶来,上面标题着什么台州市政协四届第二次会议。

我正好打算走,没什么好看的,突然人行道上跑出一对老夫妻, 拦在车前喊冤!

啊呀,这不是电视剧经常拍的场景嘛,然后整个车队都停下来了。

几名交警跑来,拉扯着,这对夫妻干脆就躺在路上!没过几分钟特警来了,把这2个 抗也给抗走。

车子又启动了, 我看车里的人, 都在笑!有些代表脸都贴在玻璃窗上一边看一边笑,好吧,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本来想把这个图也传上来818,后来把,我怕我被河蟹了~哈哈。

不多说,!直接上图!




作者: zj001    时间: 2012-3-20 12:30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2-3-20 13:04
{:1_29:}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2-3-20 14:16
{:1_130:}{:1_130:}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2-3-20 19:49
他们这个区的人代表在哪里?
作者: 452829756    时间: 2012-3-20 20:12

作者: 、探っ婲ヽ    时间: 2012-3-20 20:56

作者: 冷漠的人    时间: 2012-3-20 21:33
这就是我们的政府,,,可悲,可叹,,,,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3-20 21:41
``111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