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伤不起的黄岩人民医院
[打印本页]
作者:
天青色
时间:
2012-3-20 09:00
标题:
伤不起的黄岩人民医院
前2天宝宝感冒了去黄岩人民医院,早8点去的看好医生去输液大厅已经11点,人很多,等宝宝挂上盐水已经是下午1点半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折腾这么久不禁有些东西要问问“人民医院”,你一天得有1000来人挂盐水,算少一点rmb60/人,你一个月的收入是180万,一年是2160万,就10%利润一年216万。你y个b,你就不能在输液大厅多几把椅子,中午你就弄3护士值班,不付几个钱的加班费多弄几个护士,输液大厅地方不够大,还tmd弄一个车队办公室,输液大厅层高弄这么低,你考虑过空气质量没,你把病人当人不。哎。。。。。。
作者:
yuxuanli
时间:
2012-3-20 09:38
{:1_17:}
作者:
yuxuanli
时间:
2012-3-20 09:38
说出 老百姓的心里话
作者:
凌晨3点45
时间:
2012-3-20 10:35
垃圾医院,去了一次不想去第二次
作者:
刘宣宣
时间:
2012-3-20 10:36
实话
作者:
川流不息
时间:
2012-3-20 11:03
{:1_1:}
作者:
bcds
时间:
2012-3-20 11:10
说的在理,支持下
作者:
于二十
时间:
2012-3-20 19:52
凌晨3点45 发表于 2012-3-20 10:35
垃圾医院,去了一次不想去第二次
没办法。以后还得去不去不行。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3-20 21:43
```11``1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