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我市瓶装液化气价格“六级跳” [打印本页]

作者: 浮生    时间: 2012-3-20 08:33
标题: 我市瓶装液化气价格“六级跳”
本报讯(见习记者 施盈馨)“以前煤气105元一瓶就觉得很贵了,现在每瓶都涨到125元了,用不起咯!”昨日,在黄岩劳动南路上,一位姓刘的老太太向记者抱怨。

  自今年2月份以来,国内液化气价格持续走高,引发了我市的液化气价格“节节升高”。记者在台州燃气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从今年2月4日以来,瓶装液化气的价格连续上调过6次。目前,台州燃气有限公司所售的YSP-15型瓶装液化气价格已涨至117元/瓶。台州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内液化气价格与国际原油价格走势息息相关,其“身价”主要由市场决定。

  “目前液化气价格上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导致国际液化气进口量锐减,从而助推国内液化气价格上涨;二是每年二、三月份国内炼油厂要进行检修,导致液化气产量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液化气价格的上涨。”台州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的李经理介绍,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价格上调的趋势仍然很难改变。“据了解,目前杭州、宁波等地的液化气价格已达到130元/瓶。相较之下,我市液化气的价格已经放缓了增速。”
台州商报
作者: 菈风    时间: 2012-3-20 08:51
rhf 看来都用不起了,不用煤气了
作者: 小杨恋曲281--    时间: 2012-3-20 10:14
自己去冲  上前村 哪里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2-3-20 13:11
{:1_29:}
作者: 营养早餐    时间: 2012-3-20 20:45
确实啊,饭都吃不起了、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3-20 21:52
`1``1111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2-3-21 07:10
什么都在涨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