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一般人看不懂(转)
[打印本页]
作者:
没有温度的拥抱
时间:
2008-5-31 17:48
标题:
一般人看不懂(转)
四川话骂老天。致老天爷收:
震,震,震你妈卖批。你一震就死几万人,人命都是炮打来的你也莫求法这么个搞撒。
你莫让老子晓得你做到哪的,老子喊兄弟伙把屋给你端了。
你看哈我们家宝伯伯,岁老你把他老人家弄得到处跑,你心是预制板做的呀?
我在想我是不是12岁那年耍弹绷子把你脑壳弹到了哟?狗日屁眼痛你,莫事整点雪灾,地震的。
你日妈做这些空事憨得行,有本事你把撒哈拉沙漠整个洪灾,把南北极整个旱灾老子看哈嘛。
老子桌子又在摇了,电脑落到地上你娃给老子要遭赔耍档。
你说你莫事做这么多莫名堂的事搞啥?未必哪个给你每年下达了任务的啊? 你给老子别整那7.8级的,有能耐你整那 \ 级的,老子看你把地球整垮了你又耍啥。
唉……不好说的,你就像个近亲结合体样,脑壳真的不好用,你是纳闷爬到这个位置的哦?
晓得你看不看得到哦,最好看不到,你个龟儿眼睛遭球日瞎了的胎神。
只给你说一句:老子真的不是愤青。
作者:
啊力
时间:
2008-5-31 17:55
我不是一般的人
作者:
阿滚
时间:
2008-5-31 17:55
有意思,,,基本上还能看懂
作者:
没有温度的拥抱
时间:
2008-5-31 17:56
真强。
作者:
風十五
时间:
2008-5-31 18:15
我看不懂 是否可以断定我很傻 很天真呢.
作者:
汤尼
时间:
2008-5-31 18:15
LZ怎么这是你自己写的吗?
作者:
永远的神
时间:
2008-5-31 18: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于
时间:
2008-5-31 18:47
qq050 qq050 qq050 顶
作者:
醉生梦死
时间:
2008-5-31 19:33
不是看得懂的吗
作者:
chenpan
时间:
2008-6-1 14:43
qq009
作者:
罗刹
时间:
2008-6-1 14:46
...强人.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