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论坛

标题: 黄岩最牛钉子户区政府大院里的老房子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槐树    时间: 2012-1-20 12:03
标题: 黄岩最牛钉子户区政府大院里的老房子拆了
黄岩最牛钉子户区政府大院里的老房子拆了

3742588.jpg (108.23 KB, 下载次数: 49)

3742588.jpg

3712386.jpg (124.46 KB, 下载次数: 58)

3712386.jpg

DSC04712.jpg (215.8 KB, 下载次数: 49)

DSC04712.jpg

作者: jay789789    时间: 2012-1-20 12:45
拆了做啥.....
作者: 452829756    时间: 2012-1-20 13:56
总算拆了啊
作者: 晓鸣-笑看人生    时间: 2012-1-20 14:51
无法阻挡!
作者: 1461005131    时间: 2012-1-20 15:20
总算拆了啊
作者: 1461005131    时间: 2012-1-20 15:20
总算拆了啊
作者: 668210    时间: 2012-1-20 16:13
老百姓就是干不过共产党{:soso__11344665765759504924_4:}
作者: seen    时间: 2012-1-20 16:16
{:1_130:}
作者: 369369    时间: 2012-1-20 18:11
{:1_29:}
作者: 后生穷光蛋    时间: 2012-1-20 18:23
{:1_134:}
作者: 一天兄    时间: 2012-1-20 18:40
估计政府拿钱拆的 花了不少钱吧 那是军队的房
作者: 车元素    时间: 2012-1-20 22:44
{:soso_e103:}
作者: 车元素    时间: 2012-1-20 22:44
车元素 发表于 2012-1-20 22:44

{:soso_e100:} {:soso_e104:}
作者: 车元素    时间: 2012-1-20 22:46
{:soso_e125:} {:soso_e122:} {:soso_e103:}
作者: 车元素    时间: 2012-1-20 22:48
总算拆了啊{:soso_e100:}
作者: 黄岩老扁    时间: 2012-1-20 23:10
{:1_130:}{:1_130:}
作者: 智慧模业    时间: 2012-1-21 12:28
{:1_130:}{:1_130:}
作者: 沙埠菜刀    时间: 2012-1-21 17:34
那是以前军队的房子 政府没权拆啊 如果是老百姓的 早没影了
作者: 东海大黄鱼    时间: 2012-1-21 19:18
应该不是军队的吧 ,听说面有人的主啊是。那主东西到手了,房子还拆不下来。因为上面有人没人敢拆啊!
作者: laozhi    时间: 2012-1-21 20:57
政府有什么用,拆个旧房子,要这么长时间。。。
作者: 寂寞熊    时间: 2012-1-21 22:18
这个钉子户够牛
作者: -1987    时间: 2012-1-21 22:41
{:1_130:}
作者: 南城小锋    时间: 2012-1-22 09:38
..........怪不得 我昨天路过看不到
作者: X许    时间: 2012-1-22 09:44
{:1_126:}
作者: 绿城★浪子    时间: 2012-1-22 13:51
{:1_134:}
作者: 数泥沙    时间: 2012-1-23 07:02
总算拆了啊
作者: 疯狂一哥    时间: 2012-1-23 13:59
日本有钉子户吗
作者: 啶咯那瞬间    时间: 2012-1-24 10:19

作者: 15988913055    时间: 2012-1-24 12:06
{:1_5:}
作者: 一壶漂泊醉天涯_    时间: 2012-1-24 18:19
终于拆掉了
作者: 冰雪    时间: 2012-1-24 22:05
条件谈妥了?
作者: slx331003    时间: 2012-1-25 13:36
{:1_131:}
作者: 营养早餐    时间: 2012-1-25 14:01
想知道是为什么拆了。
作者: 觉お悟    时间: 2012-1-25 17:25
那是军长的房子,ZF肯定花了不少钱哦
作者: 欣旺办公    时间: 2012-1-26 20:24

作者: 、探っ婲ヽ    时间: 2012-1-27 12:22

作者: 黑八    时间: 2012-1-28 22:15
有钱就 是 好 说话啊  {:soso_e102:}
作者: 纷飞的面包屑    时间: 2012-1-31 13:47
不管是钉子户,还是政府里面的,总的来说就是共产党厉害的啊!
作者: 霸道火    时间: 2012-1-31 16:39
是南京军区的
作者: 霸道火    时间: 2012-1-31 16:39
是南京军区的
作者: ~~~丑小鸭......    时间: 2012-1-31 20:41
不是听说什么军队还是什么的老房子么  我以前还问这个老房子怎么在里面 不是说不拆的么 我还以为n年后又是个古董
作者: hy1225    时间: 2012-2-1 15:42
还是政府厉害啊




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https://bbs.0576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